里安納度慈善拍賣 名模「胸裙」而出撐

[2016.07.22] 發表
里安納度主持拍賣,呼籲嘉賓踴躍出價競投。
瑪麗嘉兒(左)畀面出席里安納度慈善拍賣會。
里安納度(左起)行善一呼百應,好友鍾拿希爾、杜比麥奎爾及愛德華諾頓出錢出力支持。
打扮性感的Barbara Palvin(左)跟名模好友玩自拍。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每年都為自家環保基金籌款,今年亦不例外,前日在法國南部St.Tropez舉行慈善拍賣會,好友包括「蜘蛛仔」杜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等鼎力支持外,Victoria's Secret內衣名模如Doutzen Kroes等亦性感捧場,唯獨不見女友Nina Agdal,莫非已經「換畫」?

眾所周知,里安納度支持環保不遺餘力,自2008年起,每年都為個人慈善基金籌募經費,然後支援世界各地的環保工作,累計支出高達5900萬美元(約4.6億港元)。為了令基金能夠持續運作,前日再次舉辦慈善拍賣會,好友包括數度合作的金像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未來戰士》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及U2樂隊主音Bono等慷慨解囊,捐出私人珍藏作拍賣用途。

身為基金會主席的里安納度,這晚親自擔任拍賣會主持,呼籲台下名人明星踴躍競投,《華爾街狼人》拍檔鍾拿希爾(Jonah Hill)、《美國狙擊手》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及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偕富豪未婚夫James Packer等當然支持,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另一個令場內氣溫急升的原因,相信是大批打扮性感撩人的模特兒,包括Victoria's Secret內衣名模Doutzen Kroes、Lily Donaldson及Joan Smalls等「胸裙」而出,就算網民不在現場,單憑她們上載至社交網站的照片,不難感受到這個拍賣會有多火辣。

更多影視
Miranda Kerr嫁百億富豪
【明報專訊】澳洲名模Miranda Kerr前晚(香港時間)透過Instagram展示左手無名指上「鴿子蛋」鑽石婚戒,並留言:「我答應了!」... 詳情
宋慧喬熱褲襲港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自播出後,宋慧喬已兩度來港,昨日重臨舊地,為今日出席時尚品牌Prada於尖沙嘴海港城舉行活動作準備。昨日下午4... 詳情
宋智孝借醉掌摑Gary
【明報專訊】被喻為「周一情侶」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宋智孝及Gary,早前為內地節目《拜托了冰箱》錄影的一集,剛於... 詳情
李鍾碩新劇首播不敵金宇彬
【明報專訊】韓劇《愛上Pinocchio》男星李鍾碩伙拍韓片《我的變身女友》韓孝珠,合演MBC電視台新劇《W:兩個世界》,前晚首播錄得8.6... 詳情
《屍殺列車》破韓國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由韓劇《咖啡王子》孔侑(圖中)主演、早前於康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的韓國喪屍片《屍殺列車》,前日在當地開畫即報捷,首日觀影人次超逾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