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增4艦入南海 華實彈演練應對

[2016.07.22] 發表

【明報專訊】南海仲裁結果公布後,中美雙方在南海劍拔弩張之勢依舊。除了美國航母列根號及導彈巡洋艦切斯勞維爾號繼續在南海訓練,美國海軍更於本月19日增派四艘戰艦駛入南海,其中三艘伯克級導彈驅逐艦分別為德凱特號(DDG 73)、莫姆森號(DDG 92)、斯普魯恩斯號(DDG 111),以及補給艦蒂珀卡努號(T-AO 199)。

中國海軍也不甘示弱,南海艦隊航空兵某師亦在南海某海域劃定演習區域,派出新型殲擊機演習,錘煉航空兵部隊指揮控制、火力運用、應急處置等能力。

演習共出動數十架次殲擊機,發射數百枚雷彈。據悉,此次演習為南海艦隊航空兵部隊年度例行訓練。師長樂險峰表示,緊貼實戰的演習進一步增強海軍航空兵部隊捍屨n海海空安全能力。

更多中國新聞
旅巴火難屬抵台哭崩
【明報專訊】台灣桃園火燒車事件罹難的大陸遊客,其家屬昨日下午乘包機抵達台灣。家屬入境後由刑事局鑑識人員採集檢體進行DNA鑑驗後直達殯儀館認屍... 詳情
烏坎領袖林祖戀正式逮捕
【明報專訊】上月中在廣東陸豐烏坎維權事件中被警方帶走的原黨總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林祖戀(上圖),昨日被當局以涉嫌受賄罪正式批准逮捕,意味蚅... 詳情
【明報專訊】在中國,電子巨頭蘋果公司曾打過不少專利訴訟官司,大多勝訴。不過就iPhone 6的手機外觀專利,蘋果卻暫時輸給了深圳佰利。 ... 詳情
深圳特勤建大刀隊 被指對百姓下狠手
【明報專訊】深圳治安本來不好,寶安區的安全指數更在官方統計中墊底,居民人人自危。當局近日為當地的特勤人員分發新的武器,就是背上一把大刀。 ... 詳情
失憶男精通物理黑客技術
【明報專訊】深圳市救助站前年收容一名失憶男,他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卻懂得英語,電腦打字手法專業,破解電腦密碼能力更直逼黑客,甚至對數學和物理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