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達卡9.2億入股英國VocaLink

[2016.07.22] 發表
萬事達表示,入股VocaLink是積極參與各種電子付款與付款流程策略的一部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萬事達卡(代號MA)宣布,收購英國科技公司VocaLink的大多數權益,涉資約9.2億美元;萬事達卡表示,透過是項入股行動,獲得非信用卡交易技術,如薪酬存款與消費帳單付款等主要技術;兩集團昨天均表示,雙方已洽商多月,協議並不受英國公投脫歐的政治環境轉變所影響。

萬事達卡透過是項交易除獲得非信用卡付款技術外,亦獲得VocaLink的英國自動櫃員機網絡的基礎設施;VocaLink去年度錄得收入2.4億美元,共處理逾110億宗交易。

萬事達卡財務總監Martina Hund-Mejean表示,是項收購是集團積極參與各種電子付款與付款流程策略的一部分。

VocaLink參與全球各地付款科技的發展,且正開發非信用卡交易的即時付款系統。

不改變核心信用卡業務發展

Hund-Mejean表示,交易不會改變萬事達卡的核心信用卡業務,但可擴大業務容量。

兩集團均表示,英國公投脫歐帶來的不明朗前景,對交易不會構成任何影響。

萬事達卡股價昨天收報92.46美元,下跌0.84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藍鳥棒球隊與恐鳥籃球隊受歡迎,以及無線通訊用戶顯著增長,令羅渣士通訊(代號RCI.B)第二季度盈利上升8.5%,且較市場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