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友賽大勝 干地喜獲「新」鋒將

[2016.07.22] 發表

首次領軍車路士作客負維也納迅速的干地,周三喜見球隊以3:0大勝另一奧地利主隊禾夫斯貝加,並發現後備上陣的羅夫度斯卓克有條件由中場轉任前鋒。

貝特蘭查奧爾、羅夫度斯卓克及查路巴先後建功,令干地取得領軍首捷,惟他或因發現羅夫度斯卓克能當前鋒而更雀躍:「他能與另一前鋒有緊密合作,但當己隊控球在腳時,他可改當鋒將。他擁有司職這位置的特點。他能再改善,因他擁有潛質、技術和個性,單對單亦不錯。」

巴舒亞伊處子戰 「將成強大前鋒」

至於只練習了3天及昨仗首次上陣的新兵前鋒巴舒亞伊方面,干地認為對方前景樂觀,「將來可成為強大前鋒」。另外,即使早前先後兩度出價至5000萬鎊及6270萬鎊被拒,干地仍對由祖雲達斯回巢皇家馬德里的西班牙前鋒艾華路莫拉達死心不息,但與此同時,又傳出欲回購2014年由車路士轉會愛華頓的箭頭盧卡古。

更多體育
加拿大公開賽開鑼
加拿大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安省多倫多展開,兩位美國球手莊遜(圖)和利斯特同時以66桿即低6桿的成績並列榜首。加拿大球手圖瓦則打出67桿與另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