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諮處兩年獲撥2.42萬元 提高青少年技能職前訓練
董事會改選 鄭天祥任主席

[2016.08.02] 發表
圖為義工獲發嘉許狀。右3為省議員黃素梅。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和約克區共設有7個移民服務站點的華諮處日前獲得專為青年服務計劃為期兩年的撥款﹐兩年合共得2.42萬元,當中包括青少年自身技能訓練,人際溝通技巧,提供體驗工作環境的機會,幫助作職業的選擇,進一步包括潤色求職簡歷等一系列的職前訓練,幫助青少年在質量上進一步提高,在層次上更進一步。

華諮處現有職員130人,致力於為不同年齡層次的移民提供多種安居就業和教育等服務外。

日前華諮處舉行了年度會員大會以及義工嘉許晚宴。

大會選舉產生了新一輪的董事會成員﹐他們分別是﹕主席鄭天祥、副主席黃詩佩、財務長王立禾、秘書Berta Zaccardi、何展鵬、許美德、Lucia Lo、Beena Tharakan,以及Stacey Marmara。而且由董事會主席鄭天祥與執行總監譚黃梅初頒發華諮處2015優秀義工獎及安省公民及移民廳的證書,晚宴期間,華諮處的義工、員工及英文班學生帶來了的音樂、舞蹈表演,現場氣氛熱烈,大家歡聚一堂。

省議員黃素梅,市議員李振光與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副總領事張傳兵出席了晚宴。而聯邦國議員陳家諾、陳聖源分別發來了賀詞。

副總領事張傳兵稱讚華諮處成立48年來,向華社及各族裔新移民提供就業安居等各項服務,為華人新移民融入加拿大本地社會生活做出卓越貢獻,已成為大多地區新移民服務機構的代表之一。他希望華諮處能夠發揮自身優勢,為服務華社、增進中加友誼作出更大的貢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