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獲吳鎮宇舉大拇指讚好 刁蘭攬啜牙佬 姣到盡

[2016.08.10] 發表
刁蘭(胡定欣飾)同牙佬(袁偉豪飾)對打乘機抽水,嘟嘴索吻。(電視截圖)
刁蘭攬實牙佬下半身,表情爆笑。(電視截圖)
牙佬被刁蘭跳上身又攬又啜,奮力抵抗。(電視截圖)
刁蘭相當猴擒,終於如願咀到牙佬。(電視截圖)
刁蘭身世之謎令人關注。
胡杏兒與胡定欣展示弗爆身材,杏兒笑言跟「刁蘭」一齊操壓力大。(Instagram圖片)
胡定欣開心與吳鎮宇相聚,鎮宇更舉起手指公讚她的演技。
今晚《城寨英雄》陳展鵬有爆肌演出,勁度十足。(視頻截圖)
伍允龍(中)被陳展鵬(右)、袁偉豪(左)夾攻,拳拳到肉,打到周身瘀。(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視后胡定欣近日在無釆@集《城寨英雄》飾演豪氣、潑辣包租婆刁蘭,贏得觀眾喜愛,力捧她今年U莊視后。前晚她出席電影《使徒行者》首映,曾合演劇集《衝上雲霄》的「Sam哥」吳鎮宇,都舉起手指公畀個like她。劇情發展會逐漸揭開刁蘭的身世之謎,她的身分與拳佬(陳展鵬飾)的童年有莫大關係。昨晚播映的一集,刁蘭蒙面上擂台與牙佬(袁偉豪飾)對打,乘機抽水有搞笑一面;而今晚將上演陳展鵬、袁偉豪與伍允龍的爆肌對戰。

文﹕娛樂組

胡定欣在《城寨英雄》飾演刁蘭一角,豪情又講義氣,對茪佬則難掩愛慕之情。日前劇情講她攬茬Q強姦而死的鑫鑫(林穎彤飾),激動爆喊後爆seed大開殺戒,收放自如,網民大讚她演技出色,看好她再奪視后。

「超視后」演出獲激讚

監製文偉鴻亦讚她是「超視后」演出。胡定欣對此不敢多想,說獲得讚賞已滿足。前晚她在首映見到吳鎮宇,開心相擁合照,鎮宇還舉起手指公讚她。

刁蘭身世之謎與拳佬有關

前晚劇情交代刁蘭的悲慘童年,鏡頭交代她拿刀入屋後,傳出慘叫聲,接蚨”倦A血步出,獲得一碗白飯,疑被訓練成殺手。不少網民都猜她的身世。文偉鴻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說該段回憶童年的戲,表達刁蘭為生存無得選擇,而她強勁的武功是被人刻意訓練,會牽涉複雜的故事,她的身分亦與拳佬的童年有莫大關係。

3型男爆肌對決 拍足6日

昨晚劇情講刁蘭為幫拳佬及牙佬,蒙面上擂台跟他們對打,卻趁機抽水狂摸牙佬。文偉鴻笑指刁蘭是半公半私,抽水為實,發姣程度可以去得好盡,胡定欣演出有搞笑一面。前日網上曝光一條宣傳片,預告今晚劇情是3型男陳展鵬、袁偉豪與伍允龍的爆肌對決,陳展鵬與伍允龍大騷健碩胸肌,而陳展鵬與袁偉豪合力打伍允龍,拳拳到肉。文偉鴻說這場戲拍了6日,是近年罕見的重本製作,動用多名武師及吊威也。3型男打到手腳都瘀了,要靠化妝遮掩後再拍。胡定欣之前拍擂台戲亦弄傷手指,要入院照X光,幸好沒有大礙,一班演員都搏到盡。

胡杏兒同刁蘭健身壓力大

胡定欣演的刁蘭打得又睇得,她身形弗爆。她平日經常與好姊妹健身,昨日便相約胡杏兒做運動,杏兒將合照上載Instagram比併誰身材最弗,留言說﹕「同刁蘭一齊操,壓力會唔會大攭O?」

更多影視
王菲47歲生日孖兩女布吉慶祝  童童下巴紋身為撐李嫣
【明報專訊】王菲前日8月8日47歲生日,今年她又會與誰過生日?原來今年王菲選擇了與一生中兩個最愛一齊度過,就是她的兩個女兒竇靖童與李嫣,3母... 詳情
七夕放閃  朱孝天公開求婚片段  鍾麗緹張倫碩宣布11.8北京行禮
【明報專訊】昨日是農曆七月初七人稱七夕,不少情人都會借此日表白,昨天朱孝天與鍾麗緹就分別報喜。朱孝天先放甜蜜「炸彈」,首度公開向太太韓雯雯的... 詳情
DBC結業  吳綺莉搵最後一集嘉賓頭痛
【明報專訊】吳綺莉昨晚如常回到電台DBC開咪,邀請滕麗名擔任嘉賓,面對DBC快將結業,吳綺莉難掩不捨,在工作間多個位置拍照留念。她說﹕「9月... 詳情
梁裕恆騷事業線不敵激凸胡n  港男台南拍外景 梁賢基「自炒」受傷
【明報專訊】明報記者林祖傑台南直擊 《2016香港先生選舉》10位參賽者昨日啟程到台南屏東縣拍攝外景,眾參賽者都帶上大小行李同行,唯獨... 詳情
佘詩曼被Clara「峰」殺靠邊站  吳鎮宇古天樂張家輝撐本地薑
【明報專訊】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佘詩曼、許紹雄及韓星Clara Lee(李成敏)合演的電影《使徒行者》,前晚於九龍塘舉行首映禮。Cla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