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une Media次季蝕1.616億 收入遜預期

[2016.08.10] 發表
與其他傳媒集團一樣﹐Tribune去年夏季已開始撤出紙媒。

【明報專訊】Tribune Media(代號TRCO)受累於龐大利得稅項支出﹐以及收入遜預期﹐第二季度內勁蝕1.616億美元﹐但經調整後盈利超越分析員預測。

  Tribune昨天表示﹐若以每股計算﹐次季度內虧損1.76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30萬美元或每股4美仙虧損﹐擴大48倍。次季度虧損包括巨額與所得稅有關的支出﹐若剔除一次過項目﹐取得每股盈利42美仙﹐高過去年同期的19美仙﹐並高過分析員平均預測的40美仙。

  季度收入方面﹐增加4.9%至5.261億美元﹐少過分析員預測的5.39億美元。

  Tribune重申之前年度收入介乎22.5億至22.8億美元的指引。

  與其他傳媒集團一樣﹐Tribune去年夏季已開始撤出紙媒﹐出售了旗下出版業務包括《洛杉磯時報》等。

  電視與娛樂業務是Tribune主要收入來源﹐次季度內這些業務的收入增加4.8%至4.671億美元﹐這主要得助於政治廣告。行政總裁Peter Liguori表示﹐政治廣告收入蓄勢在今年創新高。

  Tribune昨天收報37.22美元﹐下跌0.08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Ontario Steel購前Stelco     承債9.54億元
【明報專訊】由Essar Global股東牽頭的財團Ontario Steel Investments昨天宣布﹐收購前稱Stelco的U.S... 詳情
能源下跌
多指+0.31%。多指升跌比率123升113跌,領升界別是醫療保健、耐用消費股和電訊,帶跌界別是公用、能源。8月西得州期油-0.91%收4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