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工黨選黨魁 黨齡不足半年黨員禁投票

[2016.08.13]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上訴法院周五裁定,13萬名於上月12日前加入工黨、黨齡不足半年的人士,將無法在黨魁選舉中投票。

工黨黨魁郝爾彬的發言人表示,對上訴法院的裁決,深感失望,並指裁決不合法及有違民主。

工黨執行委員會上月決定,只有黨齡半年以上的人士,才能參與黨魁選舉投票。然而,有5名支持郝爾彬的工黨黨員,不滿執行委員會的決定,因此入稟上訴法院,惟上訴法院決定根據執行委員會的決定,維持執行委員會的決定。

更多國際要聞
投降紀念日 安倍不拜靖國神社
【明報專訊】中日兩國關係近期因釣魚島主權爭議而持續緊張之際,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決定本月15日(日本戰敗投降紀念日)不參拜供奉二次... 詳情
美國堪薩斯州一對夫婦5年前搬往當地的居所後,不斷有執法人員上門查案,及後發現原來是一間IP定位公司將一些可疑電腦IP地址與他們的住所連結。夫... 詳情
400歲格陵蘭鯊 最長壽脊椎動物
丹麥科學家發表於《科學》雜誌的一項研究揭示,世上最長壽脊椎動物原來是格陵蘭鯊,估計可活超過400年。 格陵蘭鯊(Greenland s...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政府於5月時落實,讓跨性別學生可以按自己性別認同,選用男或女洗手間。德州聯同其他12個州份,周五向聯邦法官要求舉行聽證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