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參演紅白未絕望

[2016.08.16] 發表
SMAP拆伙已定成局,如今粉絲的最後願望,相信就是他們能夠參與今年除夕舉行紅白歌唱大賽。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前天凌晨公布拆伙時間表,於今年12月31日正式解散,屆時5名成員將繼續留在尊尼事務所旗下,明年起作個人發展。由於每年除夕NHK電視台都會舉行紅白歌唱大賽,不少SMAP粉絲都期望他們能夠最後一次演出,為出道25周年寫下完美句號。

日媒《體育報知》昨天進行問卷調查,在769名受訪者中,有83%希望SMAP參演紅白,而在2013年告別紅白的老牌男歌手北島三郎亦贊同:「能以紅白作句號,實在太好了。」據日媒引述多名NHK工作人員報料,SMAP會否出席紅白,目前仍是未知之數,至少電視台會繼續游說,粉絲仍未絕望。

事實上,SMAP跟紅白關係一向密切,自1991年首度亮相,至今已參與23次演出,而在2000年以後,他們的表演更8度錄得瞬間最高收視,如果5子答應最後一次亮相,可望打破2003年由他們創下57.1%的自家最高收視紀錄呢。

更多影視
Tiffany展示日國旗捱罵
【明報專訊】昨天是韓國光復節假期,藉此紀念1945年8月15日二戰抗日勝利,象徵結束日殖統治,韓星紛紛展示愛國心,例如女團Secret隊長全... 詳情
全智賢 潮爆美人魚
【明報專訊】產後首次拍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扮演美人魚的韓星全智賢(圖),再度獲邀擔任時尚品牌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並跟周星... 詳情
裴勇俊偕妻赴日捧BTS場
【明報專訊】雖然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近年退居幕後,但身為Keyeast事務所老闆的他,每次亮相仍能成為焦點,說的是前日他應S.M事務所老闆... 詳情
新歡遭粉絲圍攻 Bieber與舊愛爆罵戰
【明報專訊】剛過去的周末,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在日本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他帶同疑似新歡、Lionel Richie的17歲女... 詳情
Adele拒演超級碗 鬧羅生門
【明報專訊】英國《太陽報》早前透露,美式足球大聯盟(NFL)早前曾邀請樂壇天后Adele擔任明年舉行超級碗中場表演嘉賓,令全球樂迷熱切期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