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峻榮踩輸殊哥 全能賽戰畢4項暫列11

[2016.08.16] 發表
阿榮(後)第3度與偶像卡雲迪殊(中)交鋒,雖未能在強項計時賽踩贏對手,但仍踩出貼近香港紀錄的時間。(鄭嘉慧攝)

香港90後車神「肥榮」梁峻榮首次征戰奧運,昨在男子單車全能賽再遇偶像英國名將「殊哥」卡雲迪殊,雖然未能在強項1公里計時賽撼贏對手,但仍造出貼近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他戰畢4項後暫列第11名,距離教練賽前訂下的第8名目標不遠。

計時賽險破港績

一連2天的男、女子全能賽昨日開戰,港將梁峻榮在捕捉賽及4公里個人追逐賽取得11名,淘汰賽則獲13名,昨日他轉戰強項1公里計時賽踩出1分03.730秒,雖然偶像兼環法車神卡雲迪殊比其快近1秒,但他距離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只差不足0.7秒,總成績暫列第11名,至於卡雲迪殊則排在第3名。另外,港隊女將刁小娟亦在昨晚首度登場,她在首項捕捉賽取得第11名,將轉戰餘下5項爭上前列位置。

更多體育
伍家朗16強止步 港羽盡墨
伍家朗及胡贇周日同於男單16強落敗,港隊羽毛球代表悉數出局。伍家朗硬撼韓國好手孫完虎,力戰下連失兩局21:23及17:21。家朗指自己在奧運... 詳情
港乒男女團8強止步
來港奮戰9年,港乒大師兄唐鵬始終未能擺脫宿命,昨領軍於男團8強不敵日本,無緣獎牌。 太太帖雅娜前天於女團8強出局,一天過後打擊降臨自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