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以色列拉票

[2016.08.16] 發表

【明報專訊】特朗普的支持度一直走下坡,不時傳出不利消息,為了爭取更多選票,特朗普的競選團隊把焦點專移到以色列,首次遠赴當地拉票,爭取多個城市的美國選民支持。

特朗普的競選團隊周一抵達多個以色列城市,包括耶路撒冷等美國選民集中地,派發印有希伯萊文及英文競選字句的貼紙及扣針。競選團隊代表指,上屆美國大選中,以色列有近10萬人投票,85%投給共和黨。

不過分析認為,特朗普較早前曾經建議美國在以巴衝突上保持中立,加上他支持者的反猶太人言論,未必能穩袋以色列的選票。

紐約州周一公布的民調顯示,希拉里在紐約州大幅拋離特朗普達30個百分點。

更多國際要聞
「布堅尼」掀法國族裔衝突
法國科西嘉島一個沙灘上周六(13日)發生北非裔移民家庭與本地年輕人打鬥衝突,導火線懷疑是穆斯林女性穿著覆蓋全身的「布堅尼」泳衣引起。事件令當... 詳情
泳衣禁令被轟「原教旨世俗主義」
「布堅尼」近日屢成法國爭議焦點。法國最少兩個城鎮宣布禁止穿著布堅尼,聲言維護政教分離原則,招來穆斯林婦女指摘侵犯個人選擇「包裹自己」的自由。... 詳情
科西嘉島反穆斯林呼聲高
近年發生在法國本土的恐襲,皆與北非裔的穆斯林移民或入境者有關,加上極右政客的渲染,愈來愈多法國民眾開始遷怒北非族群。以上月國慶日尼斯恐襲為例... 詳情
戰敗紀念日 明仁再提「深刻反省」
昨為日本二戰戰敗投降71周年,日本政府在東京武道館舉行「全國戰歿者追悼儀式」,日皇明仁夫婦、首相安倍晉三等官員出席。明仁自上星期透過錄影演說... 詳情
澳洲右翼扮穆斯林 闖教堂搗亂
澳洲新南威爾士一班打扮成穆斯林的右翼組織成員周日(14日)闖進一家聖公會教會搗亂,聲稱抗議該教會支持收容難民,要讓人看清未來「穆斯林入侵」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