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de開騷主音Brett被港迷扯爛衫

[2016.08.18] 發表
Suede再度來港開騷,獲大批粉絲捧場,叫座力不減。
現年48歲的Brett Anderson體力十足,全晚不停跳上跳落,更大騷腹肌。最後還將已破爛的上衣拋下台送給港迷。

【明報專訊】英國樂隊Suede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雖然Suede已多次來港舉行演唱會,但依然吸引大批港迷捧場。Suede於晚上8時20分現身,歌迷已即時high爆,Suede亦相當識做,全晚演唱不少人氣舊作,包括Filmstar、Trash、Beautiful One、Saturday Night等等來炒熱現場氣氛。

主音Brett Anderson開騷不久即跟港迷打招呼,大喊:Good evening Hong Kong!並不時在台邊企高兼跳上跳落,十分「牙煙」,之後他索性跳落台唱歌,令粉絲陷入瘋狂狀態,Brett被熱情狂迷扯爛白色恤衫,並遭隊友笑問他是否需要換件衫,不過Brett似乎完全不介意,雖然有話港迷很瘋狂,但繼續走落台跟港迷近距離接觸,還示意大家可以看到他的肌肉。Brett完騷前還大讚港迷的熱情令到演唱會更具意義。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Twice膺年度唱片銷量最高女團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圖)年初因台灣成員周子瑜的「台獨事件」而為人所熟悉。Twice早前推出的迷你專輯Page Two截至本月中,... 詳情
強仁醉駕案  或被罰5萬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圖),今年5月24日涉嫌醉駕撞珚蘄O肇事逃逸被捕。案件昨日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審訊,... 詳情
Gaga首次擔正電影重拍《愛情萬年青》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與電視演員男友泰萊堅尼的婚事雖然告吹,但她在事業方面卻有多方面發展,繼今年初憑《美國怪談》初嘗視后滋味... 詳情
秀智 李敏鎬 膺最佳偶像情侶
【明報專訊】女團missA成員秀智(圖)最近為時尚雜誌Elle韓國版拍攝9月號封面,並穿上透視裝示人。而她與男友、《繼承者們》李敏鎬(圓圖)... 詳情
雪炫毋懼戀情被唱衰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OA成員雪炫(圖),早前被踢爆與男團Block B成員Zico拍拖。日前她為韓國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