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新興硬幣眼 網民:蛇精男是冠軍

[2016.08.18] 發表
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對自己的外表相當有自信。
不少內地演員也加入這場「硬幣眼」比賽,但網民笑稱「蛇精男」才是最終冠軍。(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不少愛美女生都希望擁有一對大眼睛,繼反手摸肚、A4紙腰、iPhone6s腿,內地近期興起「硬幣眼」的挑戰,即是以硬幣來對比出眼睛的大小,「你是一分一角,還是五毛一元?」

是次挑戰活動在微博迅速火紅,除了吸引一眾女生紛紛拿出硬幣量度,並拍照放上網炫耀,意外的是活動也吸引不少男生參加,甚至有內地演員也加入這場「硬幣眼」比賽,瞬間秒殺他們的粉絲。

「硬幣眼」挑戰引起網民熱議,網民們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A4腰還能減肥,硬幣眼得整容啊」、「我的是一毛眼」、「活不下去了」。

有網民則笑稱,看到照片後,不禁想起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而著稱的「蛇精男」,「蛇精男參賽肯定得冠軍」。

更多中國新聞
京婦商場廁所分娩 90後美女接生獲激讚
【明報專訊】北京朝陽90後女醫生王子惠,周一晚上在商場洗手間看見有一名孕婦分娩,她見情況危急,立即施以援手,並為哭聲微弱的男嬰進行緊急處理,... 詳情
海南暴雨逾萬人轉移
8月17日,海南省臨高縣市民冒雨在滿是積水的道路上緩慢前行。受熱帶低壓影響,海南省政府當日17時繼續發布暴雨一級預警,海南省國土資源廳與海南... 詳情
山西公務員招考場混亂 警噴辣椒水捱轟
【明報專訊】山西長治襄垣縣近日舉行政府部門人事招聘考試,疑因招考現場人多混亂,警員竟向數十名報考者射辣椒水,多人眼睛被射中。有目擊者狠批警... 詳情
山寨版京報 圖誤導買樓者
【明報專訊】一份克隆版的《北京日報》近日在河北香河縣出現,並迅速成了當地售樓者、買樓者、居民朋友圈中的「網紅」。不法分子擅自篡改了《北京日報...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民眾交通惡習屢釀意外,海南三亞市警方為整治市內電動車衝燈問題,竟推出如同「連坐法」的處罰新招,要求衝燈者連同家人及其鄰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