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專偷MAZDA3解體變賣 被逮驚見8土製炸彈

[2016.08.18] 發表
警方搜出土製炸彈。

【明報專訊】44歲吳姓男子近一年來專偷MAZDA3解體變賣,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獲報展開調查,17日晚間9時許,發現吳嫌駕駛贓車在新莊建中街、新泰公園旁準備再度犯案,12名警員一擁而上將他逮捕,在車內起獲8顆土製炸彈,吳嫌辯稱,隨身攜帶炸彈是要防身。

警方調查,吳嫌有強盜、毒品、偷竊等前科,白天在清潔公司擔任清潔工,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偷車賊,專偷MAZDA3解體變賣。吳嫌17日晚間9時許,駕駛偷來的MAZDA3,在新莊建中街、新泰公園旁準備再度犯案,警方早已跟監多時,趁吳嫌動手之際,12名警員順利將他逮捕。

警方在吳嫌車輛內查獲8顆土製炸彈及多面失竊車牌,吳嫌至少犯案超過5起,正擴大清查及其他同伙。警方訊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竊盜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