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確認上月氣溫 全球歷來最熱7月

[2016.08.18] 發表

【明報專訊】更多美國聯邦科學家證實,上月是有紀錄以來全球最熱的7月。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計算,上月全球平均氣溫為62.01度華氏(16.67度攝氏),以1/9度華氏打破2015年7月的舊紀錄,並較20世紀的平均溫度高1.57度華氏。

這是連續第15個全球最熱紀錄,紀錄於1880年開始。美國太空總署和日本氣象廳較早前已宣布,2016年7月是歷來最熱的7月。亞拉巴馬大學亨茨維爾小組用嶼P而非地面測量數據,表示它是第2個最熱7月。

更多國際要聞
郵輪波多黎各起火 500人緊急疏散
【明報專訊】波多黎各北部海岸昨日發生郵輪起火意外,美國海岸防懦尹麭麛迄眷謅W的500人,幸沒有釀成傷亡,暫未知起火原因。 起火郵輪是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