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為深圳慶生:人該信宿命

[2016.08.28] 發表

【明報專訊】萬科董事局主席王石前日參加深圳特區36周年生日會,自稱是深圳改革開放中獲益最多的人之一。他又稱,人都講宿命,應該相信宿命。

澎湃新聞網報道,王石前日臨時取消原有行程,趕到深圳參加深圳特區36周年生日會,他說,「我是1983年到深圳,一不小心轉眼深圳36歲生日,我到深圳33年了,和深圳幾乎同步。這麼多年過去了,我覺得我不僅是深圳改革開放的參與者,而且是其中獲益最多的人之一。作為一個既得利益者,作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作為一個時間有限的人,這個時候再不做貢獻,說不定就沒有機會了」。

更多中國要聞
切頸割乳姦殺11女 疑犯28年後終落網
【明報專訊】 甘肅白銀市「性變態殺人案件」首案事發至今已經28年,疑犯在14年間共殘殺11名女性,惟一直未有落網。當地警方今年3月重啟案件調... 詳情
為見G20藍逾百廠停工  景德鎮關閉生產線
【明報專訊】 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預定下周在浙江省杭州登場,為確保各國領袖於杭州開會期間要見到藍天、空氣清新,傳當局已下令附近5省... 詳情
報25年前恩情 男借千元還千萬
【明報專訊】 江蘇徐州人張愛民萬萬沒想到,24歲那年仗義借出的1000元(人民幣,下同),25年後,福建青田人孫勝榮用1000萬元回報了他,... 詳情
非禮少女疑犯遭制伏 家人向公安提賠錢私了
【明報專訊】廣西一名13歲少女日前在街上遭一名男子碰到胸部,少女父親發現後馬上制伏涉非禮的男子,不過受害少女的家人之後卻提出由疑犯賠錢私了,... 詳情
國家電網稱霸中企500強
【明報專訊】由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發佈的「2016中國企業500強」排行榜昨日出爐,國家電網公司以20,713.4945億元(人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