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列車》超越《野蠻女友》 膺香港最賣座韓片

[2016.08.29] 發表
《屍殺列車》在港上映僅4天,迅即取代《我的野蠻女友》成為香港史上最賣座韓片。
孔侑(左起)、李秉憲及宋康昊合演新片《間諜》,從劇照已感受到敵我分明的氣氛。

【明報專訊】韓國首部喪屍災難片《屍殺列車》上周四在港開畫,單日票房收251萬港元,刷新《我老婆係大佬》保持14年不敗的韓片最高開畫紀錄後,截至昨日上午9時止,《屍》片在港上映第4日,已累收1442萬港元,輕易超越2002年全智賢主演《我的野蠻女友》的票房佳績,榮登香港史上最賣座韓片寶座。

孔侑李秉憲合演新片

憑《屍殺列車》人氣急升的主角孔侑,跟《逆權大狀》宋康昊及《寒流黑金》李秉憲合演新片《間諜》,昨日發放多款劇照,焦點集中在戲中飾演義烈團行動組組長的孔侑、團長李秉憲,以及負責追捕他倆的日本警察宋康昊身上。此片將於9月1日揭幕的威尼斯影展非競賽部門率先亮相。

更多影視
EXO傷兵歸隊  全體合照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早前因成員Kai舊患復發,被迫缺席新碟Lotto所有宣傳活動,就算昨日亮相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或者拍攝代言服裝品... 詳情
NEWS演悲劇獲好評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慈善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昨天順利播完,原定擔任主持兼跟男團NEWS成員加藤成亮合演短劇《失明老師》的2... 詳情
女友18歲生日  Bieber旅行慶祝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左)與Lionel Richie的千金Sofia(右)打得火熱,早前Sofia更陪Bieb... 詳情
蜘蛛俠飛躍動作挑戰雷神
【明報專訊】新片Spider-Man: Homecoming中的「蜘蛛俠」由年僅20歲的英國男星湯賀蘭飾演,他身手了得,經常在Instag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