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棟元自封「筍盤」

[2016.08.30] 發表
姜棟元自言是個性格率直的人,亦不愛說謊,跟新片扮演愛情騙子的角色並不相似。
姜棟元(右)表示拍戲期間沒太多機會跟黃政民(左)交流,但感覺對方充滿魅力。

【明報專訊】韓片《我的忐忑人生》男星姜棟元最近伙拍《半世紀的諾言》黃政民,合演新片《流氓檢察官》,電影將於本周四在港上映。

姜棟元接受本報訪問時,自誇是個有魅力的「筍盤」,笑說:「朋友都說單身、努力工作和有經濟基礎的我很有魅力,這樣說好像有點難為情,但像我這樣努力地生活的人應該不多,哈哈。」又說新片拍檔黃政民也讚他:「起初合作有點擔心,但拍完第一場戲後,感覺很好,也很順利。他身材高大、英俊,人品又好,跟我很合得來。」

在新片中,姜棟元飾演一名愛情騙子,但他表示現實中不愛說謊,亦無懼角色破壞形象,「我演過拐帶兒童犯、殺人犯,所以演騙子我絕不介意,反正我沒有接拍太多廣告,就算影響形象,損失也有限。我希望演活角色,這才是我要走的路」。

遺憾未能見港迷

談到對香港的感覺,姜棟元遺憾未能親身來港跟粉絲見面,「只知香港是一個很炎熱的地方,對我來說有點陌生,希望可以來港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應該會很新鮮、有趣。」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BTS成員被撞爆鼻入院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的中秋特備節目《偶像運動會》,昨日在首爾進行錄影,雖然S.M.娛樂公司旗下藝人到夏威夷旅行而全體缺席,幸好節目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