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月國際書法大展 中國書法協會4代表赴會

[2016.08.30] 發表
圖為會長譚龍騰(左),於晚宴上頒發參展書法展參展證書給副會長潘德章。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國書法協會日前舉行2016年會員周年晚宴雅集,來自本地多個書畫會代表、書法藝術愛好者及會員逾百人出席,同時慶祝該會剛舉行的2016年加拿大中國書法協會會員書法作品展成功舉行,獲得觀賞者頗高評價。

另該會會長譚龍騰宣布,於9月在北京舉行由中國書法家協會舉辦的第12屆國際書法大展,加拿大中國書法協會將派出以該會副會長潘德章為領隊的4名代表,攜同會員參展作品於9月中啟程,代表加拿大書法界參展。

副會長潘德章表示,屆時除與出席參展的各國和地區代表交流書法經驗外﹔亦同時向與會的其他國家書法會代表,介紹加拿大中國書法協會在加拿大推廣及宣傳中國書法藝術的工作。

在會員周年晚宴雅集,大會首次頒發會員參展書法展參展證書給多名會員,又安排豐富節目,包括猜成語、找錯字、歌曲表演等。而於宴會前雅集由嘉賓和會員所寫的多張書法,連同多份名貴禮品作抽獎獎品,讓出席者大感開心。出席晚宴的代表,計有安省中國美術會永遠榮譽會長簡家麟、安省中國美術會會長伍川宇、安省中國書畫學會會長吳美莉、副會長文惠貞及畢煥文等多人。

會長譚龍騰感謝董事、會員為會所作出的努力,他們出錢出力出時間,讓會務得以蒸蒸日上,他指該會現有會員逾300名,是會的難得資產﹔盼共同攜手在加國發揚中國書法藝術。

另會長譚龍騰及副會長潘德章,於晚宴上捐款予書法協會,希望會務健康發展和更上一層樓。

該會歡迎有興趣人士加入為會員,電話416-299-6050譚龍騰、416-856-2623潘德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