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che-Tard南下購53間便利店

[2016.08.30] 發表
Couche-Tard是次購入的53間Cracker Barrel便利店中,有47間便利店是同時購入所在地皮及建築物。

【明報專訊】加國便利店集團Alimentation Couche-Tard(代號ATD.B)表示,同意收購路易斯安那州的53間便利店,但收購價沒有公布。

Couche-Tard表示,該53間便利店以Cracker Barrel品牌經營,全部分店均同時出售汽油,擁有的汽油站包括蜆殼、雪佛龍及Cracker Barrel,其中12間更經營快餐店服務。

該集團表示,是次收購是透過旗下Circle K部門進行,賣家為American General Investment及North American Financial Group。

Couche-Tard表示,是次購入的53間便利店中,有47間便利店是同時購入所在地皮及建築物,其餘6間便利店則以租賃形式持有,日後會歸入Circle K的墨西哥灣沿岸地區業務內。

Couche-Tard股價昨天收報67.63元,下跌0.3元。

更多經濟要聞
USG售L&W Supply 套6.7億
【明報專訊】USG(代號USG)宣布,與ABC Supply達成協議,出售L&W Supply予ABC,套現6.7億美元;套現所得將用作清還... 詳情
市場調整預期
昨天(29日)上證指數跌0.01%,深圳升0.29%;美股上升,標普500(見圖)高開,高見2,183.48,收2,180.38,升11.3... 詳情
9月加息預期推動美元續向上
【明報專訊】投資者預期美國快將加息,推動美元匯價向上,再加上伊拉克8月份石油輸出量增加,且預測趨勢持續,令油價經上周最後2個交易日連續上升後...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昨天公布的經濟數據僅符合市場預期,並沒有錄得強勁增長;由於聯邦儲備局主席耶倫上周五公開發言時表示,雖然加息的理據增加,但仍須... 詳情
美7月個人開支   增0.3% 符預期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公布,美國人增加對住屋及汽車的消費,令7月份個人開支上升0.3%,而個人收入亦上升0.4%,兩項數字均符合市場普遍預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