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小小超」友善有風度 郭嘉文默認戀情﹕現在幾舒服

[2016.09.02] 發表
郭嘉文眼中的李澤楷成熟又有紳士風度。(資料圖片)
郭嘉文覺得現在的感情狀態幾舒服,有認定的終身伴侶會公開。(攝影﹕鍾偉茵)
郭嘉文去年參選港姐時穿上泳衣表演,她有「翻版李亞男」之稱。(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早前被爆與城中超級筍盤「小小超」李澤楷於情人節共遊日本,雖然年齡相差26年,對愛成熟男的郭嘉文不是問題。有傳郭嘉文與李澤楷交往後變得富貴,出入有司機接送,坐遊艇出海,還推工作。昨午郭嘉文於緋聞曝光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回應,她對戀情不置可否,一再強調與李澤楷是朋友,但承認現在非單身,覺得這個狀態幾舒服。她還大讚李澤楷好紳士又友善,說跟大家印象中的李澤楷不同,似相當了解!她更不排除會閃婚。

日前剛度過24歲生日的郭嘉文被指今年情人節與49歲的李澤楷到日本旅行,兩人戴口罩玩遙控車。之後有說無辰盲h得悉她的戀情後召見,她卻不合作以忙為由未有現身。

U笑講李澤楷﹕我]係朋友

郭嘉文昨午出席「觀瀾湖高爾夫球慈善大賽」記者會,成為焦點。她有備而來,提起李澤楷時U笑。她表示中學時打過高爾夫球,覺得幾有趣。問她有否跟李澤楷一齊打高球?她說﹕「無呀!我]係朋友囉!(是否拍拖?)公司有工作畀我做,感情事順其自然,M家係幾舒服麊牯A。(即係算唔算單身?)都唔係鵅I呢個狀態幾舒服。(什麼狀態?交往中?或是被追求中?)我]係朋友隉I」

澄清與公司有溝通 沒被雪藏

問她跟李澤楷如何認識?她即避談﹕「呢個唔講咁多,唔想畀身邊人太多麻煩。」她自言明白作為藝人被關注,有傳媒在她的社交網站取相寫故事,她看完笑笑就算。是否無辰盲h樂易玲叫她見面沒有回去?郭嘉文澄清與公司所有同事、樂易玲都有良好溝通,報道說的都不是真,與公司關係好,沒有雪藏之事,只是近期少了出席公開活動。她亦否認推工作,自言好聽公司話,給她什麼工作都會做。從沒有聽聞公司找她做奧運節目,有機會都想嘗試,可能《東張西望》的主持工作分身不暇!

感情順其自然 不排除閃婚

再追問她與李澤楷是否有共識,感情事低調?她叫記者問對方。自己想不想公開?她說﹕「等將來認定另一半是終身伴侶,一定會同大家講。(即是結婚先公開?)嗯,順其自然。(會否閃婚?)有時呢爣惆謆屭魽A都是順其自然,要蟈N薄I(李澤楷是否你鍾意的類型?)我比較鍾意成熟男士鵅I(李澤楷夠唔夠成熟?)成熟。(對李澤楷有何印象?)好Gentleman,同大家認識鴽龑A楷有灟囍P,佢其實好friendly。」是否理想的丈夫?她甜笑說﹕「呢個問題你問得非常好,我都唔知。」她說未見過對方的小朋友。當問兩人之後有否再去旅行?她說﹕「呢洐讔興漶I唔想影響身邊人,做好本分。」

記者﹕梁榮達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關禮傑唔介意大女與老外拍拖 何猷攬女友曬愛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ㄛQ午與外籍女友Angelika Nikolaeva出席「觀瀾湖高爾夫球慈善大賽」記者會,他攬茪k友甜蜜合照,... 詳情
何潤東婚後火速造人 老婆感動喊爆
【明報專訊】40歲的何潤東(Peter)與林靜儀(Peggy)結束9年愛情長跑,於今年3月登記結婚,昨晚在台北舉辦雙P婚禮,筵開53席,好友... 詳情
新郎婚前傷手指
【明報專訊】何潤東昨日結婚大日子,想不到婚前卻受傷。原來日前他與一班好友去打籃球放鬆心情,豈料玩得太投入,大拇指第一節脫骱,他當時非常急,因... 詳情
林腄G想大家分開工作 拒邀女友吳千語拍MV
【明報專訊】林葶Q日於淺水灣戶外場地舉行新歌《The Feelin'》MV首播會,活動期間停雨放晴,不受天文台所發的雷暴警告影響。現場播出M... 詳情
方媛出「城」自揭行蹤 曬火辣身材濕平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在紅館舉行15場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中間休息3日,昨晚繼續演出,他如常與工作人員在後台拜神祈求順利。天王嫂方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