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巡唱香港站下周二開售

[2016.09.02] 發表
周杰倫明年在香港舉行演唱會,肯定掀起一陣搶飛潮。

【明報專訊】周杰倫將於明年1月8日至11日及13至14日假紅館舉行共6場「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由於今次只演6場,加上舞台龐大而減少座位,早前信用卡優先預售已秒殺。主辦挼鰹T樂昨日公告公開發售日期定於下周二(9月6日),由於暫時仍未決定會否加場,所以樂迷紛紛要唻面げ仄m飛。

去年底才結束「魔天倫」巡唱的周杰倫,不用一年時間便已經開展這全新演唱會,歌迷對周杰倫這次全新個唱讚不絕口,尤其視覺震撼,他打造最先進的4D視聽效果,將很多舞台上的「不可能」都變成周杰倫的「第一次」。他還精心設計了8種不同主題的派對,讓全場歌迷完全陶醉在其中,一起創造「地表最強」的感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鍾麗緹向張倫碩索吻 京劇造型拍婚照
【明報專訊】45歲鍾麗緹與比她年小12年的未婚夫張倫碩的婚期定於11月8日在北京舉行,兩人積極籌備,影了不同風格的婚紗照。最新一輯是以京劇為... 詳情
翁靜晶細女棄做律師 苦練肌肉選健美小姐
【明報專訊】翁靜晶向來以朋友方式跟兩名女兒劉萬儀、劉幸儀相處,因此感情相當要好。昨日自稱為虎媽的她,在社交網站上載擁有結實肌肉,苦練成「筋肉... 詳情
《寒戰2》暑假檔電影票房冠軍
【明報專訊】暑假檔結束,香港票房有限公司綜合7月1日至8月31日這段時間的票房資料,郭富城、梁家輝與周潤發合演的電影《寒戰2》成績最好,期間... 詳情
鄧月平選美無被排擠
【明報專訊】ViuTV節目《美選D.n.A》昨日安排其中兩位參賽者鄧月平和李靜蓮(Alina)當主播考驗口才,二人身高有距離,訪問時口供不一... 詳情
阿叻結婚周年當感恩日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昨日擔任奧運競猜遊戲「焦點項目擊fun賞」頒獎嘉賓,問到他與太太黃杏秀結婚35周年如何慶祝,阿叻笑言:「結婚?我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