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碧咸仔與嘉兒分手

[2016.09.02] 發表
過去數月,布魯克林與嘉兒莫蕊茲經常出雙入對,如今突傳分手,其父碧咸的發言人拒絕回應。
碧咸早前來港為代言運動服品牌拍攝廣告。

【明報專訊】據英國傳媒報道,「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17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跟比他年長兩歲的嘉兒莫蕊茲(Chloe Moretz)已於數星期前分手。據知情人士透露,日前布魯克林跟隨父母返回英國,獨自在倫敦玩滑板時,一臉落寞,估計跟情變有關。

兩人在2014年首次傳出緋聞,直至今年5月終於承認戀情,熱愛攝影的布魯克林經常透過Instagram上載合照,過去兩個月他都留在洛杉磯陪伴女友,幾乎形影不離,如今分隔異地,難怪傳出情變。

更多影視
哈仔斟拍《哈利波特8》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原作者羅琳(J.K.Rowling)剛推出同系列第8集小說《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