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醫生虛報診症 被警拘捕控詐騙罪

[2016.09.02]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醫生涉嫌虛報醫療個案﹐藉以騙取省府醫療費用﹐被警方拘捕﹐並控以5000元以上詐騙罪。

安省省警醫療詐騙調查組表示﹐一名於寶頓市(Bolton)、賓頓市(Brampton) 及米爾頓市(Milton)執業的婦產科醫生米高(Dr. Essam Samy Michael)疑多次虛報提供醫療服務﹐騙取省府的醫療福利津貼。調查人員指﹐案件仍在調查中﹐暫時未知所涉及款項數額。

57歲的被告現被控以5000元以上詐騙罪﹐將於11月7日首次出庭應訊。

據悉﹐米高在1982年於埃及開羅大學畢業﹐並獲安省內外科醫生學會(College of Physicians and Surgeons of Ontario)認可成為執業婦產科醫生。米高被捕前於寶頓、密西沙加、賓頓等市執業。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在前晚槍聲連連,一名20餘歲男子身中3槍、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搶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多倫多警方事後出動警犬在槍擊案...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日證實﹐市內出現今年首宗人類感染西尼羅病毒(West Nile Virus)的個案﹐患者是一名50歲的男子。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