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利躋身美網第三圈

[2016.09.02] 發表

周四美網第2圈男單賽事,2號種子梅利直落3盤輕取對手格羅拿斯,晉級第3圈。

梅利用了2小時22分鐘,結束這場賽事。他在第一盤一度領先至4:1的局數,但格羅拿斯奮戰下,兩次破梅利的發球局,一度將局數追至4:5,但這位英國球手最終亦還以顏色,反破對手發球局,以6:4拿下第一盤。

梅利在第二盤相對贏得輕鬆,無壓力下贏6:1,但到第三盤一度落後,爭持激烈,梅利要從後趕上追至4:4平手,最後再拿下兩局,以6:4勝出,直落3盤淘汰這位西班牙的對手。

錦織圭壞孩子雙雙晉級

同日6號種子球手錦織圭,亦以6:4、4:6、6:4、6:3,力壓俄羅斯的基泰諾夫。而澳洲「壞孩子」基茲奧斯,則以7:5、4:6、6:4,淘汰阿根廷的扎巴路斯晉級第三圈。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