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廷問陳雲 點解參加六四晚會要落地獄

[2016.09.03]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復興會新界東候選人陳雲(陳云根)經常都鐪acebook發表言論,噚日同區候選人、民主黨麊L卓廷就鰤茈x選舉論壇要求陳雲解釋,點解要參與「六四晚會」鴷咱薄u落地獄」;陳雲話係要「強化支持者麉H念」,又質疑林卓廷「完全唔明白facebook麍F治修辭學」,仲話反對佢言論鴾H一律會被嚴格「封鎖」。

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噚日舉行立法會新界東選舉論壇,席間林卓廷讀出陳雲以前鐪acebook黚d言﹕「我(陳雲)會咒罵所有去支聯會六四晚會的人落地獄,五雷轟頂,早死早著,對了,是所有參與者無一倖免,全部落地獄」;又質疑陳有屭末蛂u侮辱緊香港女性」。不過陳雲就話唔回答,「因為你完全唔明facebook點玩」。

人民力量陳志全都加入戰團,批評陳雲經常鷅穭W發表侮辱女性、人性翵末蛂A問佢點解要反對同性婚姻同動物權益;陳雲話「短時間好難解釋」,陳志全即反駁:「咁你唔使謗袛癒A論壇就係咁短時間。」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夏天為大地帶虧B水,天文台話盚L去8月雨水特別多,總雨量有532.7毫米,比正常值432.2毫米多髐j約23%。而今年頭8... 詳情
敬師首日封小型張下周二售
【明報專訊】剛剛開學魖滮憿A升班後,好多學生都要重新認識禶s老師,不如就趁住下個禮拜六鵅u敬師日」,預先多謝老師未來一年黿郋氶F送咩好呢?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