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論成焦點 一生最愛林鳳嬌

[2016.09.03] 發表
成龍將工作放第一位,老婆林鳳嬌與房祖名不知排第幾?(資料圖片)
吳綺莉與「小龍女」卓林的名字在成龍負面新聞榜中,定必榜上有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成龍一生最愛老婆林鳳嬌,兩人於1982年結婚,育有一子房祖名。成龍去年在自傳中表示兩人的戀情曾不被看好,當年他們結婚的假消息傳出後,有日本影迷自殺。之後林鳳嬌懷孕,他安排林鳳嬌在美國待產,臨盆前,在洛杉磯一間Coffee Shop舉行簡單結婚儀式。

「小龍女」事件認犯嚴重錯誤

1999年與吳綺莉發生轟動一時的「小龍女」事件,成龍說犯下嚴重的錯誤,曾想過肯定要離婚。誰料林鳳嬌平靜說﹕「你不需解釋,你不要去傷害人家,也不要人家傷害到我們,任何時候只要你需要我和兒子,我們可以馬上站出來。」令他感動落淚,還馬上改遺囑,把財產及東西留給她。

成龍的言論亦多次成為議論焦點,最有趣是2008年他在洗頭水廣告中的「動L」成熱爆潮語。他又曾在論壇中發表「香港、台灣太自由而很亂,中國人是要管的」言論,引起風波及遭抨擊。去年成龍在倫敦見到威廉王子夫婦,卻恭喜威廉王子「遠征南極成功」,威廉王子尷尬澄清遠征南極是其弟哈利王子。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梁朝偉與替身撞臉  勁似雙胞胎
【明報專訊】梁朝偉正身在意大利拍攝電影《歐洲攻略》,竟驚現「兩個梁朝偉」,網民都驚訝相似程度甚高。近日有網民在微博上載兩張偉仔拍戲時的照片,... 詳情
囝囝見記者熱情揮手  郭晉安笑晒大讚叻仔
【明報專訊】圈中不少星爸星媽不論工作多忙,都會抽空接送子女返學、放學,是廿四孝父母。昨日多名星二代繼續有爸媽親自送回校,包括郭晉安兒子郭令山... 詳情
周慧敏讚城城靚仔20年不變
【明報專訊】《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經過3天休息後,前晚郭富城以最佳狀態重返舞台,展開餘下7場演出。穿上閃閃翠綠舞衣的... 詳情
「情敵檔」出騷  唐詩詠要抽佣  馬國明洪永城玩互窒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情敵」洪永城昨齊齊現身品牌活動,兩人席上雖然零交流,但肯一起受訪。問到馬國明,他跟洪永城私下是否不和?他故弄玄虛說﹕「... 詳情
高海寧曬性感﹕不用問准鄧智偉
【明報專訊】高海寧前晚出席活動。談到她早前上載出水芙蓉片段獲網民大讚。高海寧指當天拍劇,講述穿泳衣的她自信地上水,由於她不懂游水,足足拍了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