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膺製作人最佳韓劇

[2016.09.03] 發表
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贏得收視外,口碑亦佳,難怪頻頻獲獎。
《解碼追兇》台前幕後均展現出水準,先後獲得多個獎項。

【明報專訊】韓媒近日找來10位電視台專業製作人,推選出2016年上半年的最佳韓劇,結果今年大熱的《太陽的後裔》與tvN台的《解碼追兇》雙雙以4票獲選為最佳韓劇,第2、3名分別是《記憶復仇》及《又,吳海英》。10名專業製作人更選出上半年最佳電視劇演員,《解碼追兇》趙震雄稱冠,亞軍是《太陽》宋仲基及於《記憶復仇》中扮演奸角的南宮民;《解》劇女主角金惠秀、《記憶》李聖旻及《太陽》晉久則並列第3。該10位製作人更點名稱讚幾位20出頭的韓星,包括《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記憶復仇》俞承豪及《奶酪陷阱》徐康俊。

提起《太陽的後裔》,第43屆韓國放送大獎昨日於首爾舉行,《太陽》與《她很漂亮》同奪電視劇獎,《她》劇女主角黃靜茵更獲頒演員獎,可惜兩劇的主要演員均未有現身,令頒獎禮星光暗淡。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昭妍@T-ara認戀日本運動員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ara隊長昭妍,今年7月被爆與元祖男團Click-B成員吳鐘赫的6年情玩完。相隔不足兩個月,昭妍已另結新歡,據韓媒報... 詳情
東雨喪父Infinite取消日本巡演
【明報專訊】韓國7人男團Infinite成員東雨的父親昨日上午因病逝世,正身處日本為《那年夏天3》巡迴演唱會作準備的東雨,得悉噩耗後已於昨日... 詳情
中森明菜落實12月開騷
【明報專訊】現年51歲日本歌姬中森明菜(圖)宣布,今年12月於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中森明菜自2014年底參加紅白歌唱大賽後,至今雖有推出單曲... 詳情
w-inds. 11月九展開騷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w-inds.今年初來港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時,3名成員:橘慶太(中)、千葉涼平(左)及緒方龍一(右)已異口同聲透露,... 詳情
渡邊麻友寫真行「股」惑
【明報專訊】今年於AKB48人氣總選中獲第2名的渡邊麻友,下月25日將推出全新個人寫真集。相隔5年再推出寫真的渡邊麻友,展現性感一面。寫真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