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月貿赤395億 降11.6%

[2016.09.03] 發表
若以3個月時間計算,美國5月至7月份的貿易數字變化不大,平均每月錄得貿易逆差420億美元。

【明報專訊】美國7月份錄得貿易逆差395億美元,較6月份減少11.63%,最主要是受惠大豆出口大幅上升至10個月以來高位。

美國6月份錄得貿易逆差447億美元;而經濟分析員則預期,美國7月份貿易逆差為400億美元。

美國商務部昨天表示,7月份出口總額上升1.9%,至1,863億美元,是過去兩年半以來最大升幅,其中7月大豆出口總額倍增至52億美元。

商務部表示,若以3個月時間計算,5月至7月份的貿易數字變化不大,平均每月錄得貿易逆差420億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貿赤降 加元升
多指升0.76%,多指升跌比率:195升、42跌,領升界別是原材料、能源和公用,帶跌界別是醫療保健和資訊科技;10月西得州期油升2.9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