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肺積水好轉

[2016.09.03] 發表

【明報專訊】泰國王宮周五深夜發表聲明,表示長期住院的泰王蒲眉蓬(Bhumibol Adulyadej,圖)肺部積水,經治療後情況好轉,正在康復中。

王宮說,在驗血顯示肺部積水和腎功能減弱後,泰王周四接受持續性腎臟替代療法,已經退燒,呼吸和血壓逐步得到改善。

現年88歲的泰王在國內受到萬人景仰,其虛弱的健康備受公眾關注。過去兩年,他因為連串毛病,包括細菌感染、呼吸困難、心臟問題和腦積水,在曼谷長期住院。

儘管王宮不時披露泰王健康近況,他沒有公開露面已接近一年了。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