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良偉推戲推劇為演雄霸

[2016.09.09] 發表
呂良偉與黎耀祥都不是唱家班,今次演出音樂劇是大挑戰。(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呂良偉在《風雲5D音樂劇》飾演「雄霸」一角,他直言為今次音樂劇推掉一部電影及一部電視劇。他說﹕「從未想過會在舞台上唱歌和跳舞,非常高難度,對我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他指「雄霸」的角色比「跛豪」還要大野心,要雄霸整個武林,一定要很大的爆發力。

而黎耀祥直言唱歌及跳舞都不是強項,相信一定要惡補,但見到有鄭丹瑞就放心得多。他說:「今次雲集行內精英中的精英,一定會努力做好。(是否收體諒價?)點止?我自己投來做,自己帶飯盒來開工都願意。」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城城個唱尾場  方媛閃爆透視捧場
【明報專訊】郭富城演唱會昨晚尾場演出,城城在facebook留言大吐不捨的心情。城城的女友方媛(Moka)在過往多場演出都低調捧場,暗中支持... 詳情
「年紀唔細不能等太耐」  胡杏兒心急生B
【明報專訊】胡杏兒昨晚一身ANTEPRIMA秋冬新裝登場,欣賞會展舉行的時裝匯演,相比前晚胡定欣的性感透視裝,杏兒明顯密實得多。她說﹕「服裝... 詳情
親自演繹自家設計  李成敏最愛喱士透視內衣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李成敏(Clara)首次與內衣品牌合作,聯手推出「Charmante X Clara Lee Collection」內衣... 詳情
楊怡過大禮收巨型鮑魚瑤柱 羅仲謙出手夠豪
【明報專訊】楊怡與羅仲謙將於10月2日舉行婚禮,阿怡日前收到「哥哥」馬浚偉送五O重、價值逾6萬元3大6小的金豬牌作結婚禮物。昨日「過大禮」,... 詳情
鄭秀文被陳ㄝ鶡珨援鶾L關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為《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拍宣傳片,Sammi穿上行政人員服飾化身「鄭經理」,在宣傳片中測試《我要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