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棟CityPlace大廈暴風雨後再停電

[2016.09.0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前晚遭受暴風雨侵襲後,導致多市各地有數處地區的住宅用戶斷電﹐當中包括9棟CityPlace共管柏文大廈的住戶。該9棟大廈今次已是在兩周內第4次遇上電力中斷。

受電力供應中斷的除了9棟CityPlace共管柏文大廈之外,還包括巴特士街夾艾靈頓路交界處附近的客戶﹔灣景路夾約苗路交界處附近的數位客戶,以及雪柏東路夾貝治芒路交界處附近的數位客戶。

其中,9棟CityPlace共管柏文大廈已經在昨晨6時剛過恢復供電,多倫多電力公司的維修人員仍在對其他3個斷電的地區進行搶修。

多倫多電力公司的發言人Mallory Cunnington指出,受到暴風雨的影響,該公司在前晚接獲至少多個與電纜倒塌相關的求助電話。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