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手繫紅繩無戴婚戒 單拖返港封嘴未見老公馮德倫

[2016.09.15] 發表
雖然舒淇一臉倦容,仍難掩新婚的喜悅。(攝影:黃梓烜)
舒淇左手戴上兩條水晶珠鏈及姻緣紅繩,卻沒有戴婚戒。(攝影:黃梓烜)
舒淇與老公馮德倫各有一條姻緣紅繩,拍婚照時都有戴上。(資料圖片)
舒淇往停車場期間差點行錯出口,她笑言:「條路咁長鵅I」(攝影:黃梓烜)
劉德華表示開工時已當面恭賀「淇倫」。(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40歲舒淇與42歲馮德倫在布拉格拍攝新片《俠盜聯盟》期間閃電結婚,月初更透過社交網站宣布「我們結婚了」。兩人婚後繼續投入新片拍攝工作,電影大前日(12日)殺青,榮升「馮太」的舒淇昨晨單拖返香港,吸引一眾傳媒到機場接機。

初為人妻的舒淇,於昨晨約8時許從布拉格返抵香港。她戴上藍色帽及藍色墨鏡,以一身便服示人,在兩名助手陪同下步出閘口。記者隨即蜂擁而上,舒淇見狀表現愕然。

露倦容 見有記者愕然

現場所見,舒淇雙手沒戴上任何婚戒,左手腕則戴上兩條水晶珠鏈,以及跟老公一人一條的姻緣紅繩。可能剛乘坐完長途機,舒淇面露倦容;不過,她沿途都叮囑記者追訪時要小心,避免發生意外及撞到途人。

助手代答想低調簡單

舒淇對有關婚事的問題,一概封口。問她何解不見老公仔,是否同機返港?舒淇沒回答。追問此旅程是否很開心?她說:「唔講炡漶I」雖不願多談,但她亦應要求大方企定影相。當有傳媒舉咪牌想做訪問時,她表現抗拒,立即繼續向前行。既不談婚事,記者提議不如談中秋節,問會否返台灣過節?舒淇笑而不答,只是輕輕點一下頭。問是否想低調及簡單一點?助手即代答:「係呀,唔該晒!」

險擺烏龍行錯出口

往停車場期間,舒淇又差點擺烏龍行錯出口,要記者提醒,她笑言:「條路咁長鵅I」其後,舒淇見面前的記者步伐急促,行到喘氣,又作狀放慢腳步,之後嘟嘴扮看表(但她手上沒戴表),她笑問:「咁早?你]唔ヱ均H」記者笑言是為了等她,並反問她乘坐長途機累不累?舒淇笑說:「ロr!」當再追問她會否在港補辦喜酒時,她表示已出了聲明,所以不多說了。之後,她便登上座駕離開。

劉德華不敢催「淇倫」生B

同片的劉德華亦於昨晨約七時半從布拉格返港,問到「淇倫」爆完婚訊後可有通知他?華仔說:「無呀!無正式同他們傾過這些,因趕住拍埋這兩日就收工。」當問到覺得「淇倫」是否很登對,很替兩人開心時,華仔毫不掩飾喜悅之情,他笑蚋I頭表示:「係呀!係呀!(可有叫他們快點生個B仔出來玩?)我點敢講呢洇r?」可有傳短訊祝賀一對新人?華仔表示沒有兩人的聯絡電話,但開工時已當面送上恭喜,又指戲中三人也只得一場戲是同場。全劇組人員是否被他們的婚訊嚇一跳?華仔自言當時不在場,因他們結婚那天,他在香港。他亦沒去八卦一對新人何時補擺喜酒:「你們去八一下,八完話我知,哈哈!」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戚黛黛腹部微隆雙喜臨門? 朱凱婷兩公婆赴意國觀禮
【明報專訊】2003年香港小姐季軍、34歲戚黛黛前日與機師男友Calvin在意大利舉行婚禮,約80位來自香港、加拿大、英國、美國、法國及日本... 詳情
王菲經理人發聲明「歌迷不要受騙」 網上散佈假訂票消息
【明報專訊】王菲相隔6年,日前宣布將於12月30日在上海舉行《王菲幻樂一場2016》,只演一場;最貴票價7800元人民幣(約9050港元),... 詳情
鄭欣宜明年攻紅館
【明報專訊】鄭欣宜將於10月21日及22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兩場《女神有問題演唱會2016》,昨午記者會上,司儀公布唱片公司及經理... 詳情
關楚耀被陳靜眼厲發噩夢
【明報專訊】孫耀威、陳靜及關楚耀前晚出席電影《此情此刻》首映,陳靜早前與郭富城女友方媛結伴看演唱會,但問到方媛可有帶她見男友城城時,她卻拒答... 詳情
趙世曾:籃球重要過女友
【明報專訊】喜劇《萬能管家》昨晚假演藝學院公映,三位外籍男主角昨午特意到西半山探訪趙苑主人趙世曾,顯示眾人的管家本領。趙世曾表示:「管家很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