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明年攻紅館

[2016.09.15] 發表
鄭欣宜將於Star Hall舉行兩場演唱會,預告父親會來捧場。

【明報專訊】鄭欣宜將於10月21日及22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兩場《女神有問題演唱會2016》,昨午記者會上,司儀公布唱片公司及經理人公司已為她入紙申請明年紅館檔期,老闆蕭定一更向她頒贈紅館演唱會門票作鼓勵。欣宜開心多謝公司肯定,不論在任何地方開演唱會,她都會付出150%努力。她現在積極鍛煉體能,跑步練氣,應付10多分鐘的舞蹈部分。

提到會否邀請張學友做嘉賓?欣宜大賣關子,她表示已邀請很欣賞及敬佩的歌手。至於爸爸鄭少秋,她說已在爸爸的行程表上記下日子,兩晚都來捧場。媽媽沈殿霞未能看她開演唱會,是否感到美中不足?她相信媽媽會知道。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關楚耀被陳靜眼厲發噩夢
【明報專訊】孫耀威、陳靜及關楚耀前晚出席電影《此情此刻》首映,陳靜早前與郭富城女友方媛結伴看演唱會,但問到方媛可有帶她見男友城城時,她卻拒答... 詳情
趙世曾:籃球重要過女友
【明報專訊】喜劇《萬能管家》昨晚假演藝學院公映,三位外籍男主角昨午特意到西半山探訪趙苑主人趙世曾,顯示眾人的管家本領。趙世曾表示:「管家很重... 詳情
首次情侶檔搵銀 袁偉豪岑杏賢甜蜜講結婚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女友岑杏賢昨日首次以情侶檔出席百貨公司開幕活動。問袁偉豪是否正努力為儲老婆本,財政大權交女友處理?岑杏賢稱自己數學麻麻;... 詳情
周杰倫紅館加開3場開售45分鐘掃清
【明報專訊】周杰倫將於明年1月8日在紅館舉行《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原本開6場,因反應熱烈加開1月15至17日共3場,合... 詳情
趙文卓喜獲B女 興奮封「月亮女神」
【明報專訊】44歲內地男星趙文卓與太太張丹露結婚10年,育有8歲女兒及5歲兒子,前晚再添一名新成員,張丹露剖腹誕下細女Luna,趙文卓形容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