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情侶檔搵銀 袁偉豪岑杏賢甜蜜講結婚

[2016.09.15] 發表
「牙佬」袁偉豪與女友岑杏賢首次以情侶檔出席活動,合力搵銀結婚。(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女友岑杏賢昨日首次以情侶檔出席百貨公司開幕活動。問袁偉豪是否正努力為儲老婆本,財政大權交女友處理?岑杏賢稱自己數學麻麻;袁偉豪則表示暫時雙方財政獨立,但會慷慨送禮物和出錢請女友旅行。

袁偉豪與女友岑杏賢昨日情侶檔出席活動,直認對酬勞滿意,不抗拒也不介意情侶合體掙錢。提起他們之前拍拖到溫哥華旅行,返港後即傳出袁偉豪求婚成功?他們同聲否認喜訊,聲稱沒有求婚亦未有結婚計劃。

感覺舒服自然就會結婚

他們一唱一和地說﹕「袁偉豪工作排至明年2月,之後都較忙,結婚的事隨緣,希望大家畀空間我們,太多人信以為真不停追問,都變得有少少壓力。近日收到很多朋友和媒體求證和祝福,很感謝大家關心,一切在心中!」岑杏賢笑言不用派喜帖,也好像已通知大家,總之大家感覺舒服自然就會結婚。

有傳朱千雪繼續讀書深造拒續約無芋F身為好友的岑杏賢知道好友想攻讀法律,只要對方開心便會絕對支持,但呼籲給她空間免造成壓力。岑杏賢亦不清楚朱千雪未來打算,相信有機會繼續幕前演出。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杰倫紅館加開3場開售45分鐘掃清
【明報專訊】周杰倫將於明年1月8日在紅館舉行《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原本開6場,因反應熱烈加開1月15至17日共3場,合... 詳情
趙文卓喜獲B女 興奮封「月亮女神」
【明報專訊】44歲內地男星趙文卓與太太張丹露結婚10年,育有8歲女兒及5歲兒子,前晚再添一名新成員,張丹露剖腹誕下細女Luna,趙文卓形容是... 詳情
演狐狸精4年 李佳芯變「死蠢」
【明報專訊】廖啟智(智叔)、李佳芯、李璧琦昨日聯同無邢s劇《律政強人》其他演員到將軍澳出席宣傳活動。男主角之一的方中信因身在內地拍戲故缺席,... 詳情
宋再臨恨與甄子丹較量
【明報專訊】韓劇Goodbye Mr. Black男星宋再臨昨日來港,現身旺角朗豪坊出席化妝品牌Laneige的宣傳活動,吸引過百粉絲捧場,... 詳情
潤娥Ыz返韓過中秋
【明報專訊】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早前到西班牙拍攝有線台tvN新劇The K2外景,昨日終於返回韓國,趕及回家過中秋。潤娥一身便服現身仁川機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