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再臨恨與甄子丹較量

[2016.09.15] 發表
(攝影﹕梁迺楠)
宋再臨昨日來港出席品牌活動,有近百粉絲撐場。(攝影﹕梁迺楠)
宋再臨愛看港產片《葉問》系列,視甄子丹為偶像。
黃芷晴讚宋再臨高大,難怪男友呷醋。
宋再臨主動向粉絲送抱,自然甜到入心。

【明報專訊】韓劇Goodbye Mr. Black男星宋再臨昨日來港,現身旺角朗豪坊出席化妝品牌Laneige的宣傳活動,吸引過百粉絲捧場,他表示最愛看港產片《葉問》系列,希望有機會拍功夫片,跟甄子丹較量一下。

繼宋慧喬後,韓星宋再臨亦以Laneige代言人身分,昨日來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還有黃芷晴、陳嘉寶(Anjaylia)等本地藝人捧場。宋再臨上台先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又賣口乖稱未做代言人之前,已使用該品牌的產品,加上平日多飲水來護膚。其後他與粉絲合照,主動送抱十分識做。

想來港食燒鵝

宋再臨在活動舉行前,先接受本地傳媒訪問,他表示很開心再次來港,「每次都有很多粉絲支持,可惜今次留港時間不多,活動結束後就要離開,其實我有很多地方想去,工作人員又向我推介地道美食,最想食燒鵝」。

談到最近演出新劇《我們的甲順》,他表示拍得很開心,劇中前輩都很照顧他,加上與緋聞女友兼《我們結婚了》舊拍檔金素恩再次合作,宋再臨笑言彼此很熟絡,所以無懼傳緋聞,「她知道我來香港出席活動,有傳短訊來問候、支持我」。相比贏得情侶獎,他更希望與金素恩一起奪得演技獎。

宋再臨又自稱是《葉問》系列及甄子丹的粉絲,希望有機會拍港產功夫片,「雖然我功夫不是很好,但以前拍過動作片,應該可以做到」。雖然今年中秋會要在飛機上度過,回國後又要專心讀劇本,但他仍期待「有時間跟家人吃晚飯」。

同場的黃芷晴坦承喜歡韓星,最近愛上韓片《屍殺列車》,笑說:「之前與男友看過,打算與家人再睇多次。」又謂迷上韓星難免令男友詐型,笑言男友已下令禁止她去韓國旅行。記者:蘇珮欣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潤娥Ыz返韓過中秋
【明報專訊】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早前到西班牙拍攝有線台tvN新劇The K2外景,昨日終於返回韓國,趕及回家過中秋。潤娥一身便服現身仁川機場... 詳情
金志洙做手術新劇停工
【明報專訊】上月來港宣傳的《步步驚心:麗》男星金志洙,最近患上急性骨髓炎,前日已在韓國接受手術。據韓媒報道,志洙最近腿部出現疼痛,上周到醫院... 詳情
篠原涼子新劇分飾兩角
【明報專訊】「美魔女」篠原涼子最近接拍NTV電視台特備劇《乞愛者》,劇中分別飾演女主角和回憶中的母親,講述童年時遭母親虐待,「虐兒是社會問題... 詳情
姬韓遜透視誘惑
【明報專訊】多倫多電影節繼續星光燦爛,《叛諜追擊》男星麥迪文(Matt Damon)偕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宣傳新... 詳情
《格雷2》預告  狄高達水戰占美
【明報專訊】改編自暢銷情色小說的同名電影《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去年開畫口碑欠佳,更包辦金草莓最爛電影及男女主角等5項「殊榮」,但全球票房勁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