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韓遜透視誘惑

[2016.09.15] 發表
姬韓遜穿著Alexander McQueen黑色透視長裙行紅地氈,舉手投足盡顯性感。(路透社)
伍允龍(左三)主演《龍之誕生》昨日在多倫多電影節舉行首映禮,事後他透過微博表示:「今天的觀眾包括我們都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感謝每一位的支持。」
Justin像個頑童般,在紅地氈上玩自拍都夠盡興。(路透社)
麥克華堡宣傳新片《深海浩劫》,跟拍檔姬韓遜等分頭亮相紅地氈。(路透社)
麥迪文(右)忙於為粉絲簽名留念。(路透社)

【明報專訊】多倫多電影節繼續星光燦爛,《叛諜追擊》男星麥迪文(Matt Damon)偕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宣傳新片Manchester By The Sea的同時,《變形金剛》男星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亦與姬韓遜(Kate Hudson)齊齊為新片《深海浩劫》(Deepwater Horizon)造勢。

眾星尤以穿著Alexander McQueen黑色透視長裙行紅地氈的姬韓遜最性感,雖然「步步驚心」,但她仍大方走近紅地氈兩旁,主動跟粉絲簽名合照,盡顯親民本色。

另一個「玩得」之人正是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此行為宣傳演唱會紀錄片Justin Timberlake and the Tennessee Kids,一時在導演身後扮鬼扮馬,一時以手機自拍誇張笑臉,像個頑童般停不下來。此片將於下月12日在Netflix頻道作全球同步播放。

更多影視
《格雷2》預告  狄高達水戰占美
【明報專訊】改編自暢銷情色小說的同名電影《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去年開畫口碑欠佳,更包辦金草莓最爛電影及男女主角等5項「殊榮」,但全球票房勁收... 詳情
莎蓮活莉谷戲不忘示威
【明報專訊】由奧利華史東(Oliver Stone)執導、《潛行凶間》祖瑟夫哥頓利域(Joseph Gordon-Levitt)與《分歧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