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狐狸精4年 李佳芯變「死蠢」

[2016.09.15] 發表
李璧琦(左起)、智叔及李佳芯為新劇 《律政強人》谷宣傳。(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廖啟智(智叔)、李佳芯、李璧琦昨日聯同無邢s劇《律政強人》其他演員到將軍澳出席宣傳活動。男主角之一的方中信因身在內地拍戲故缺席,智叔表示與方中信在劇中的鬧交戲有火花,不過最辛苦卻是拍攝摑打李璧琦的家暴場口,他說﹕「因為要兼顧好多技術上問題,不能一次過完成,她有時都要硬食。」

智叔怒摑 李璧琦硬食

講到現實中會否打女人?智叔說﹕「我就未試過喇,這些是犯法的。」他直言遇到好嬲的事,會撞頭埋牆發泄,或者講粗口。李璧琦談到戲堻Q智叔用真力摑面,拍完後都留有手指印,她笑說﹕「最慘是冬天拍攝,眼淚快要流出來,就被風吹乾了。」

李佳芯笑言今次扮演黑白分明的律師,自己理解為一個「死蠢」,跟以往演過的狐狸精角色有好大反差,希望觀眾能接受。想洗底搣甩御用狐狸精形象?她說﹕「不用完全搣甩,以前演出都是我的一部分,不過狐狸精跟了我4年喇,想畀觀眾睇我死蠢的一面。」她大讚智叔戲味濃,劇中常怒視和喝鬧她,剛開工時不敢跟他交談,後來發現他像小朋友愛玩,性格平易近人。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宋再臨恨與甄子丹較量
【明報專訊】韓劇Goodbye Mr. Black男星宋再臨昨日來港,現身旺角朗豪坊出席化妝品牌Laneige的宣傳活動,吸引過百粉絲捧場,... 詳情
潤娥Ыz返韓過中秋
【明報專訊】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早前到西班牙拍攝有線台tvN新劇The K2外景,昨日終於返回韓國,趕及回家過中秋。潤娥一身便服現身仁川機場... 詳情
金志洙做手術新劇停工
【明報專訊】上月來港宣傳的《步步驚心:麗》男星金志洙,最近患上急性骨髓炎,前日已在韓國接受手術。據韓媒報道,志洙最近腿部出現疼痛,上周到醫院... 詳情
篠原涼子新劇分飾兩角
【明報專訊】「美魔女」篠原涼子最近接拍NTV電視台特備劇《乞愛者》,劇中分別飾演女主角和回憶中的母親,講述童年時遭母親虐待,「虐兒是社會問題... 詳情
姬韓遜透視誘惑
【明報專訊】多倫多電影節繼續星光燦爛,《叛諜追擊》男星麥迪文(Matt Damon)偕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宣傳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