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紅館加開3場開售45分鐘掃清

[2016.09.15] 發表
周杰倫明年1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合共開9場,但仍一票難求。(資料圖片)
周杰倫紅館騷加開3場,但公開發售的門票數量只得一成左右,昨日開售45分鐘已全部售罄。
昨晨9時半,尖沙嘴通利琴行門外有超過50人排隊買飛。

【明報專訊】周杰倫將於明年1月8日在紅館舉行《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原本開6場,因反應熱烈加開1月15至17日共3場,合共開9場。

疑似排隊黨再現

加開3場的門票昨日公開發售,不過每場只得約一成門票公開發售,每人限購4張,在短短45分鐘已經全部售罄。位於尖沙嘴通利琴行門外排隊買飛人士,曾不滿排頭位的外籍人士疑似打尖,一度引起鼓譟及叫囂。

由於周杰倫一票難求,昨晨9時半,尖沙嘴通利琴行門外已見逾半百人排隊買飛,隊頭幾個位置都是外籍人士。排頭位的外籍女士稱朝早7時到達,之後改口說早上6時,最後更誇大說排了7日,並堅持沒有打尖。她直言喜歡周杰倫,而今次門票是男友出錢,當晚將與朋友一起去睇。但到10時派籌時,她即時將自己的籌讓給現場一名中國籍男士。

排10多位自稱Betty的女士曾上前理論,她說﹕「我凌晨2點已經排隊,原本前面得兩個人,但不斷有人插隊。我不是要惡,亦不是討厭她們,我唔唻荓げ井Y幫個女買飛。(若無飛會幫襯黃牛?)一定不會!」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趙文卓喜獲B女 興奮封「月亮女神」
【明報專訊】44歲內地男星趙文卓與太太張丹露結婚10年,育有8歲女兒及5歲兒子,前晚再添一名新成員,張丹露剖腹誕下細女Luna,趙文卓形容是... 詳情
演狐狸精4年 李佳芯變「死蠢」
【明報專訊】廖啟智(智叔)、李佳芯、李璧琦昨日聯同無邢s劇《律政強人》其他演員到將軍澳出席宣傳活動。男主角之一的方中信因身在內地拍戲故缺席,... 詳情
宋再臨恨與甄子丹較量
【明報專訊】韓劇Goodbye Mr. Black男星宋再臨昨日來港,現身旺角朗豪坊出席化妝品牌Laneige的宣傳活動,吸引過百粉絲捧場,... 詳情
潤娥Ыz返韓過中秋
【明報專訊】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早前到西班牙拍攝有線台tvN新劇The K2外景,昨日終於返回韓國,趕及回家過中秋。潤娥一身便服現身仁川機場... 詳情
金志洙做手術新劇停工
【明報專訊】上月來港宣傳的《步步驚心:麗》男星金志洙,最近患上急性骨髓炎,前日已在韓國接受手術。據韓媒報道,志洙最近腿部出現疼痛,上周到醫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