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大演帽子戲法 曼城4:0大勝慕遜加柏

[2016.09.15] 發表
阿古路(中)冷靜地扭過對方門將射入曼城的第三個入球。(美聯社)

因為天雨關係延期至昨日補賽的曼城對慕遜加柏賽事,曼城藉射手阿古路狀態大勇連中三元,加上小將伊恩拿祖錦上添花,主場4:0輕勝對手。

在英超停賽的阿古路昨仗重返正選陣容,在哥迪奧拿4-1-4-1陣式中續任箭頭,而賽前確認會為曼城首次披甲的德國新兵根度簡,亦取代受傷的大衛施華,與奇雲迪布尼及史達寧等在中場合作。防線方面,在上周曼市打比一役中錯漏百出的哥迪奧巴禾繼續把守最後一關。

面對陣容欠完整的慕遜加柏,曼城在上半場9分鐘,就憑一次左路界外球攻勢,高拉洛夫地波傳入禁區,阿古路快步入楔,搶在敵衛前把球撞入網,領先1:0。而短短3分鐘後,曼城差點擴大優勢,迪布尼從右路直闖,將球傳入禁區,阿古路不貪功橫傳給根度簡,可惜根度簡的射門被門將恩尼森馬撲出底線。

不過,上半場基本上由曼城控制戰局,加上壓逼戰術奏效,令該支德甲訪客難以反擊。28分鐘,根度簡在禁區內博到對方守將犯規,阿古路操刀中鵠,梅開二度。

換邊之後,曼城繼續控制戰局,只是攻勢稍見放緩,保持控球在腳。阿古路早段再有一次破網良機,只是其近射被恩尼森馬擋出。而史達寧在73分鐘亦有一次單刀機會,無奈柱邊出界。

戰至77分鐘,阿古路終取得個人今仗第三球,憑一次快速反擊接應史達寧斜傳,沿左路單刀入禁區,扭過森馬後再射入。

加上後備上陣的伊恩拿祖在補時建功,最終曼城主場大勝4:0。哥迪奧拿輕鬆取得歐聯分組賽第一勝後,和前一天以7:0狂掃些路迪的巴塞隆拿,在C組積分榜同得3分。

同日H組賽事,祖雲達斯主場與西維爾互交白卷。里昂則憑哥倫天杜利素、佐敦費利及哥尼特各建一功,主場3:0大勝薩格勒布戴拿模。

更多體育
李斯特城歐聯報捷 3蛋贈布魯日
首次在歐聯亮相的英超上屆冠軍李斯特城,昨日作客3:0大勝布魯日,取得一個好開始,繼續向夢想進發。 李斯特城主帥雲尼亞里昨仗精銳盡出,轉... 詳情
熱刺不敵摩納哥
事隔5年再征歐聯的英超球隊熱刺,主場迎戰今季佔據法甲榜首的摩納哥,15分鐘便告失守,被貝拿度施華輕鬆在禁區內熨射建功,踢至31分鐘再失一球,... 詳情
西班牙傳媒披露巴黎聖日耳門今夏斟尼馬的條件。《馬卡報》和《阿斯報》周三報道,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今夏銳意引入巴塞球星尼馬,班主艾基拉菲更親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