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肺炎屬非傳染性 醫生指健康可當總統

[2016.09.15] 發表
特朗普昨日到俄亥俄州出席競選活動。(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肺炎被確定並非傳染性,她的醫生表示,她正在康復,仍然很健康,適合擔任美國總統。

希拉里上周確診患上肺炎,她的競選陣營周三公開她的額外醫療資料,醫生的聲明是當中一部分。競選陣營說,希拉里作全身檢查後,醫生發現她很「正常」,精神狀況亦極佳。陣營公布的醫療資料解釋說,希拉里上周五接受胸部掃描,顯示是一種溫和及非傳染的細菌性肺炎,被處方抗生素,服用10日。

醫生巴達克又說,希拉里上周日出席911恐襲悼念儀式時,因過熱及脫水感到頭暈目眩,服用抗生素和休息後,正康復得很好。助手說,希拉里今天會恢復進行競選活動。

更多國際要聞
奧巴馬晤昂山 美撤銷緬甸經濟制裁
【明報專訊】緬甸國務資政兼外長昂山素姬訪問美國,與美國總統奧巴馬會面,白宮宣布進一步解除對緬甸制裁。 昂山素姬擔任緬甸國務資政兼外長以... 詳情
人權組織促美國特赦斯諾登
多個人權組織發起活動,要求美國總統奧巴馬特赦中情局前僱員斯諾登。斯諾登說如果要他在美國長期服刑,會損害言論自由和民主質素。 國際特赦組... 詳情
美俄同意延敘利亞停火48小時
【明報專訊】敘利亞停火協議生效逾兩天,仍有零星衝突,美國和俄羅斯同意將協議延長48小時。但人道物資運送仍受阻,聯合國呼籲美俄促請各方合作。 ... 詳情
出兵利比亞 卡梅倫被轟致ISIS坐大
【明報專訊】前英國首相卡梅倫周二突然宣布辭去國會議員職務,英國國會翌日隨即發表2011年利比亞戰爭調查報告,指責時任首相卡梅倫與法國在未有足... 詳情
文翠珊傳將批欣克利角核項目
【明報專訊】英國傳媒報道,首相文翠珊最快會在今天批准欣克利角核電站項目。 英國政府在七月突然叫停與中、法兩國合作投資興建的欣克利角核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