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食物加劇體內毒素
養顏首先要排毒

[2016.09.16] 發表

都說養顏首先要排毒,如果毒素在體內積聚過多,不僅容易導致疾病的侵襲,還會讓女性臉色暗黃、滿臉痘痘,同時影響女性的健康和美麗。其實,做好排毒的同時,更重要的是要避免體內毒素過度積聚。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應盡可能少吃以下3種食物:

燒烤

夏天很多人都喜歡蹲路邊一邊擼串一邊喝啤酒,但肉類在進行高溫烤制的時候,會讓它當中的蛋白質分解,而肉在烤制的過程中會釋放出油脂,而這個物質在滴到碳木上的時候,就會釋放出一種有害物質,從而與肉中的蛋白質結合。

因此,如果長時間大量的吃燒烤,特別容易讓身體中的毒素堆積。擼串雖爽,還是應該適量。

泡面

大家都知道泡面不健康,但因為方便,很多時候還是會吃上不少。但大多的泡面都是經過油炸製作而成的,而且在它當中還會存在比較多的添加劑,因此吃多了不僅不利於身體的消化,而且還會讓體內的毒素增多。

薯片

薯片是一種很多人都喜歡吃的零食,但大多數的薯片都是油炸食品,而且在它當中所含有的添加劑特別多,如果大家在日常吃多了,不僅會讓身體中的熱量變得比較高,而且還會導致身體中的食物添加劑含量比較多,而這些物質在經過身體進行消化吸收之後,就會形成毒素堆積在身體中。

更多健康醫事
現代社會,被失眠困擾的人越來越多,隨著生活工作壓力的與日俱增,失眠的人群也在不斷的上升,為了不影響第二天的正常工作狀態,很多人喜歡在睡不著覺... 詳情
整天絕大部分時間面對機器,與人缺乏交流;慢慢地你是否感覺逐漸缺乏生活熱情,接受新事物和適應新環境的能力減弱,沒有創造力和事業心;你的生活簡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