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傑派吻28次全場啜啜聲 阿倫自爆偶像只有Sam

[2016.10.29] 發表
阿倫以神秘嘉賓身分驚喜現身,表示兩人20多年無試過同台,又力邀合作。(攝影﹕孫華中)
許冠文出場大玩棟篤笑,自嘲兩兄弟站在一起,就可看到上帝對他多麼不公平。(攝影﹕孫華中)
Sam走勻4面台跟觀眾握手及大派香吻,不但與女粉絲嘴對嘴,男粉絲亦照樣惜惜,整晚足足派吻28次。(攝影﹕孫華中)
陳奕迅前晚也是座上客,來捧許冠傑場。(攝影﹕孫華中)
演唱會的舞台設計充滿香港特色。(攝影﹕孫華中)
穿上最愛豹紋裝的許冠傑,唱足3小時也毫無疲態。(攝影﹕孫華中)
何傲兒擔任表演嘉賓,一身透視裝性感現身。(攝影﹕孫華中)
Sam背上巨型降落傘好有型。(攝影﹕孫華中)
Sam跟兩子懷欣(右)及懷谷(左)一齊大唱當年經典的電影主題曲,3父子的默契有增無減。(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許冠傑前晚舉行演唱會,68歲的他寶刀未老,全晚以8個不同造型示人,唱足3小時約50首金曲,更毫不吝嗇向觀眾派吻28次,男女通殺,全場「啜啜」聲不絕於耳。許冠傑邀得阿倫擔任嘉賓,阿倫自爆20多年來沒有同台,兩人識英雄重英雄,更稱有意再走入錄音室合作。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許冠傑演唱會2016》前晚在紅館開騷,一向熱情的許冠傑(Sam)滿場飛,經常走勻4面台跟觀眾握手及大派香吻。他向觀眾派發豹紋絲巾纏在粉絲頸上,然後嘴對嘴惜惜,男女通殺,其間被不少瘋狂粉絲扯到幾乎跌倒,有些直接搶去絲巾,令Sam一臉無奈,但Sam整晚足足派吻28次,沒間斷發出「啜啜」聲。Sam還準備了一段短片,記錄他跟太太相識50年的過程,由拍拖到結婚生仔、孫兒出世、三代同堂等,甜蜜又溫馨。

8個造型 3父子同台有默契

Sam前晚共有8個不同造型,其中他穿上印有電影《最佳拍檔》海報的卡通肖像長褸,背上巨型降落傘,跟兩名兒子懷欣及懷谷一齊大唱當年經典的電影主題曲,3父子的默契有增無減。

許冠文為《學生哥》改歌詞

隨後Sam邀請哥哥許冠文上台。許冠文說﹕「兩兄弟站在一起就可看到上帝多不公平,弟弟樣樣都比我犀利,樣貌、身材、跳舞、唱歌都比我好,唯一我最驕傲的是我有孫,總算兒孫滿堂,沒想到11月他第3個孫都要來了,連這方面都要贏我!」他又笑指《學生哥》一曲要配合社會變遷而改歌詞,以往勸人讀書是因為掙到錢,但今非昔比。

「大學未畢業做議員搵400萬年薪」

許冠文說﹕「現在大學未畢業走去做議員就搵到400萬年薪(包括律貼)!為何仍要去讀書?所以首歌可以改成『學生哥,唔使溫功課,可以日日掛住拍拖。』」許冠文又說﹕「儘管社會變遷,但Sam的歌都永遠陪伴大家。身為家人支持他,他會覺得溫暖,但你們撐他這麼多年,才是最重要。」

阿倫笑Sam大隻遮住提詞機

Sam邀來糖妹及陳凱彤上演音樂劇外,神秘嘉賓阿倫驚喜現身,兩人合唱《沉默是金》後,阿倫說﹕「多謝Sam給我機會做嘉賓,我們兩人20幾年都無試過同台,我可能是好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但我偶像只得一個,就是Sam。許冠文講過,為何阿倫總是好貼地氣,你卻躲起來像忍者一樣?其實我認為,你人不需要出來,但一出來,歌迷就會自動波出來,對嗎?」阿倫表示早就認為自己的歌《雨絲情愁》跟Sam的《是雨是淚》是可以合起來,他在外套掏出歌詞「貓紙」,笑指Sam太大隻遮住提詞機,兩人合唱《是雨是淚》,阿倫臨離場說﹕「你答應我了,我們去錄音室合唱,將兩首歌併在一起。」Sam準備超過50首歌的歌單作為點唱環節,滿足歌迷,最後以《浪子心聲》作結,演唱會在11點30分完結,Sam唱足3小時,相當犀利。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摸關淑怡緋聞男友胸肌好開心 泳兒為中風媽咪爆喊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於九展舉行入行10周年演唱會,洪卓立、湯怡、鍾舒漫、黎美言及英皇高層吳雨等到場支持。泳兒台上勁歌熱舞,她搞笑說﹕「我怕大... 詳情
李佳芯自認單身無男友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出席醫學美容中心活動,表示暫時未有需要醫學美容。她笑說﹕「我雖未去到好完美,但從來無想過這方面,大家咁問,好似我有需要... 詳情
熊黛林即興結婚 自爆趕生B
【明報專訊】36歲熊黛林前日與郭可盈弟弟郭可頌在港簽紙註冊結婚,宣布成為郭太。熊黛林昨晚穿著火紅貼身長裙出席Volvo Cars Hong ... 詳情
馮淬帆爆係初戀情人 汪明荃驚訝﹕佢認咩?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以八和會館主席身分出席2016華光誕戲寶《香花山大賀壽》欣賞會,她在台上致辭,表示付出青春擔任這個要職16年,... 詳情
副教授批評是戲子 范冰冰反擊﹕演員是我引以為豪職業
【明報專訊】范冰冰早前跟導演馮小剛到武漢一間大學參加研討會,宣傳電影《我不是潘金蓮》。范冰冰到場10分鐘便被大會要求先離場,否則斷電。范冰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