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北部 度假屋豐儉由人
高端入門價60萬 豪華盤200萬起

[2016.10.29] 發表
水邊物業受買家歡迎﹐一般價格較高。
劉世傅

目前多倫多北面一些熱門市場的高端度假屋入門價在60至70萬元的幅度﹐但地產從業員劉世傅指出﹐買家要有心理準備﹐80萬元以下的物業﹐一般屋齡都會較舊。

根據這名地產經紀﹐售價超過100萬元的樓盤﹐各方面的條件都會優勝一些。

購買度假屋豐儉由人。他表示﹐在受華人買家追捧的Collingwood﹐較為便宜的在50萬元水平已有選擇。

根據瑞麥地產2016年度假屋報告﹐同是受到華裔新移民歡迎的Georgian Bay東南部地帶﹐傍水邊物業的中位屋價高至80萬元。

他表示﹐這些地區豪華度假屋售價可以高達200萬至220萬。

度假屋樓盤通常都不會在多重放盤服務系統掛牌﹐當經紀收到客人委託﹐除了在網上代為搜尋之外﹐也會向一些度假區的同業查詢。

據他透露﹐幫助客人物色度假屋交通需時﹐每次睇樓﹐僅是往返車程﹐已經用上了數小時。

他說﹐今年夏季度假屋市場頗旺﹐但目前已踏入深秋﹐市道開始降溫。

更多地產新頁
加拿大全國房屋均價近年已累積不少升幅。不過﹐美銀美林表示﹐相對於美元及人民幣﹐加拿大屋價仍然比2至6年前便宜。 該銀行的環球研究開始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