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順實自英國返首爾助查

[2016.10.30] 發表

南韓驚爆總統朴槿惠親信崔順實干政醜聞,大批民眾昨晚在首爾市中心清溪川廣場抗議,要求朴槿惠下台,而原本在國外的崔順實在今天上午也已從英國返回首爾。

根據《korea herald》報道,韓國檢方今日表示,涉嫌干政的崔順實在當地時間上午7:30搭機從英國返回,也計畫舉行記者會對事件作出回應。

朴槿惠的閨蜜崔順實被檢方調查出曾接觸國家的機密文件,含括國防、外交、經濟,崔順實本人無任何公職身分,卻能干涉國家大政,事件曝光後引起極大爭議,讓許多南韓民眾無法接受,強烈要求朴槿惠辭職下台。

更多國際要聞
法國總統奧朗德呼籲英國承擔應盡的責任,收容更多的「叢林」難民營拆除之後仍然滯留在加萊的兒童難民。 奧朗德表示,加萊目前仍然有約1,50... 詳情
立陶宛剛剛發佈了新版國防手冊,指導民眾如何防範俄軍入侵。 這本國防手冊警告立陶宛國民,俄羅斯會毫不猶豫地對鄰國使用軍事手段。這本已發行... 詳情
冰島大選 反建制「海盜黨」料勝出
冰島昨日舉行國會選舉,在民眾求變呼聲下,成立僅4年的反建制「海盜黨」預料可望勝出,並與3個左翼小黨合組政府,打破現任執政的中間偏右聯盟連任的... 詳情
美國75歲唱作歌手卜戴倫(Bob Dylan)上周五(28日)終開腔表示接受諾貝爾文學獎。 他向英國《每日電訊報》稱,獲獎後這半個多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