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魔后嚇鬼 周汶錡囝囝萌爆木乃伊 哈囉喂群星出動 Baby佗B百無禁忌

[2016.10.31] 發表
周汶錡的兒子Jacques萌爆,她有子萬事足。(微博圖片)
周汶錡將兒子Jacques扮成木乃伊,可愛到暈。(微博圖片)
劉嘉玲應節用手機應用程式變身魔后,祝大家萬聖節快樂。(Instagram圖片)
大肚Baby用手機應用程式不停變恐怖妝,亦不忘賣萌。(微博圖片)
Baby被網民讚裂嘴樣子一樣美爆。(微博圖片)
何超蓮(右)走可愛風與好友在日本扮「孖寶兄弟」。(微博圖片)
鄭希怡將女兒梁浸浸打扮成一粒可愛士多啤梨。(Instagram圖片)
趙文卓做海盜捉小精靈女兒Luna,網民讚他演技好。(微博圖片)
楊千嬅戴上綠色面具,兒子扮黑蜘蛛俠,還有骷髏人丁子高慶祝萬聖節。(Instagram圖片)
楊千嬅被丁子高扮的骷髏人用刀威脅?(Instagram圖片)

【明報專訊】「哈囉喂」萬聖節(Halloween)嘩鬼出動,不少藝人、名人昨日已急不及待扮鬼扮馬應節,包括懷有身孕的Angelababy(楊穎)、何超蓮、楊千嬅一家三口、劉嘉玲,還有星二代周汶錡兒子、鄭希怡女兒等,氣氛濃烈。

Angelababy懷孕4個月,現在只接簡單工作,靜心安胎。不過,貪玩的她百無禁忌,不怕嚇親腹中BB,束起兩條辮,用手機應用程式自拍將樣子變成骷髏骨、科學怪人、殭屍等恐怖樣,還舉V字手勢賣萌,留言跟大家說:「萬聖節快樂!」網民讚她不論變成什麼樣子都美爆;亦有說孕婦要乖乖,不要這樣玩。

何超蓮變身「孖寶兄弟」

何超蓮在日本旅行,她與好友齊齊扮成「孖寶兄弟」,去了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遊玩,留言:「萬聖節快樂!我們最後決定走可愛風,哈哈哈哈! 」

千嬅一家三口扮狨雩`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及兒子Torres參加萬聖節派對,丁子高在Instagram上載照片,見千嬅戴上綠色面具、Torres扮黑蜘蛛俠,身旁的骷髏人應該是丁子高。另一張相是千嬅被骷髏人用刀威脅,丁子高留言說:「小心!」

劉嘉玲亦玩埋一份,用手機應用程式化身魔后,眼及嘴流荈礎潀憛A她配合用低沉聲線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周汶錡、鄭希怡亦幫子女打扮一番。周汶錡幫萌爆兒子Jacques扮成木乃伊,見Jacques一隻手指、頭及身都被繃帶包荂A只露出兩隻肥腳仔及手,還有巫師帽、惡魔叉及南瓜做道具,他眼仔睩睩天然呆的樣子,實在太可愛。

梁浸浸去鬼屋無有怕

鄭希怡則把女兒梁浸浸扮成一粒士多啤梨,兩母女去鬼屋玩。梁浸浸拿茷n瓜小手袋,雖然第一次去鬼屋卻無有怕,與骷髏骨及紅衣女鬼同^都很淡定,鄭希怡代女兒留言說:「媽咪仲驚過我!」

「海盜」趙文卓捉細女

趙文卓細女Luna於上月出世,他將抱粌una的照片加上貼圖等效果,把自己變身成捉茪p精靈Luna的海盜;網民笑他好演技又很帥。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伍允龍「無眼睇」親熱戲 劉佩玥:佢點會呷醋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昨日宣傳劇集《幕後玩家》玩遊戲時,被黃宗澤視為攻擊目標,下令眾人用塑膠槌仔仆她的頭;事後Moon覺得好玩,不覺... 詳情
黃宗澤沒想過爭視帝 張繼聰獲老婆讚演出搞笑
【明報專訊】黃宗澤(Bosco)與張繼聰昨日率領劇集《幕後玩家》一班演員宣傳,以古怪造型玩轉萬聖節。其中翟威廉解開上衣露結實胸肌和腹肌比女演... 詳情
莊思敏不續約蕭定一 「想向地域性發展」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出席劇集宣傳活動,她承認10月已約滿舊經理人公司,與蕭定一結束合作關係。她強調並非不歡而散:「剛滿約,和平下分開。現在... 詳情
吳家麗想新片撼贏《屍殺列車》
【明報專訊】吳家麗與王敏奕前晚現身萬聖節派對順道宣傳電影《今晚打喪屍》,吳家麗以「鬼新娘」全黑造型出現,由服裝、頭飾到化妝都一手包辦,喜歡看... 詳情
吳雨被祖兒爆爛Gag王 英皇群星賀榮休
【明報專訊】「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吳雨大哥榮休晚宴」 昨晚於中環舉行,筵開8席,容祖兒、張敬軒、林腄B李克勤、Twins等英皇藝人紛紛到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