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被老公搞喊 頸椎移位抱唔到Sofia

[2016.11.01] 發表
梁詠琪頸椎移位甚感憂心,但有老公及囡囡(小圖)的安慰也覺心甜。(攝影:孫華中)
琦琦表示女兒想扮什麼出席萬聖節派對都會支持。(攝影:孫華中)
吳雨霏已準備好復出,有望明年推出新歌。(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吳雨霏、琦琦及歐鎧淳等,昨晚出席時尚雜誌晚宴。GiGi近日忙於內地巡迴演唱會,日前休息期間卻不慎令頸椎移位,全身動彈不得。她說:「當時整個人都動不了,要別人扶我起身,嚇到我喊足全日。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很擔心影響之後幾場演唱會。後來經過醫生針灸及物理治療,這日終於有好轉。」她表示由於痛楚難耐,整個星期無法抱囡囡Sofia,靠家人照顧她,但囡囡知道媽媽疲勞,會主動拍GiGi的膊頭K骨兼安慰。GiGi稱:「老公知我睇完醫生,接我回家,其實接受治療的過程中我都很堅強忍痛,但他一句安慰,我就忍不住狂喊。」

吳雨霏無意做中間人

同樣是人妻的吳雨霏(Kary)暫緩幕前工作已一年半,她直言已準備好復出,今個月開始會寫歌,有望明年再推新歌。她表示老公平日很少干涉其打扮,問到是否「唔著」最好?Kary尷尬傻笑稱不識回應:「適當時候不穿就好了,結婚了,都沒所謂。」至於好姊妹鄧麗欣表示想與舊愛方力申重修朋友關係,但欠契機,問Kary會否做中間人?她說:「做回朋友很正常,很視乎兩人的緣分,我不想太刻意去做(中間人),緣分到,他們就會做回朋友,畢竟認識這麼多年。(小方分手後緋聞不斷?)我不知道,大家太關心他們的感情狀G,他們應該都不太恨拍拖住,我當然會很關心好姊妹,也替她茷獢A可惜老公的朋友統統都結婚了。」

琦琦撐囡囡扮小丑女

琦琦則表示愛女Ella已經打扮好準備去萬聖節派對:「她打扮成《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入面的小丑女,因她喜歡動作片,我原本想扮英雄人物,但連續感冒好幾日,所以只是陪她去同學屋企玩。(望實她身邊的男仔?)不是,學校都有男同學,她只得11歲,還是小妹妹。」琦琦指囡囡事先講明想如何打扮,她再吩咐助手添置服裝。她稱:「其實她想扮成什麼都會支持她,只要不太污糟,夜晚見到不太恐怖就可以。」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扮情侶小丑泄「蜜」 何猷君袁紫僑認發展中
【明報專訊】賭王四太梁安琪的21歲細仔何猷君再爆新戀情,盛傳他與女子組合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拍拖,近日兩人的拍拖蹤[被發現,因他們... 詳情
周杰倫攬昆凌放閃 Katy Perry開生日派對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昆凌參加派對放閃!昨日昆凌在社交網站貼上兩張派對的大合照,有她跟老公周杰倫外,還有荷李活影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 詳情
周汶錡爆囝囝刮傷手指留疤
【明報專訊】鍾鎮濤(阿B)一家三口、周汶錡等昨晚出席一間安老院的周年院慶,周汶錡對於兒子Jacques的木乃伊造型獲網民激讚,自言有份為兒子... 詳情
松岡李那被封亞洲女神
【明報專訊】林德信前緋聞女友松岡李那,近日簽約日本經理人公司Sky,成混血女神Leah Dizon的師妹,回歸日本娛樂圈發展。松岡返日本的頭... 詳情
龐卓欣做丫鬟服侍「傷膝」男友
【明報專訊】龐卓欣昨日出席於觀塘apm舉行的聖誕節活動,她透露接了一部電影,飾演女主角的母親:「講我在漁村長大,未成年懷孕,跟住參加選美獲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