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詠謙一索得男 為「叻仔」寫新歌

[2016.11.01] 發表
陳詠謙獲太太為他誕下8.8磅的「叻仔」BB。(資料圖片)
「叻仔」是重量級BB,剛出世已識嘟嘴。

【明報專訊】歌手兼填詞人陳詠謙初為人父開心報喜,兒子「叻仔」前日(10月30日)出世,太太為他生了重8.8磅的肥仔。新手爸爸跟大家分享喜悅,「叻仔」是重量級BB又精靈,啈磼蝺茬識嘟嘴飛吻又舉手,動作多多。

陳詠謙給囝囝一份很有心思的出生禮物,他親自作曲填詞主唱新歌《給兒子的信》。他說寫這首歌時寫到流眼淚,唱的時候更想起爸爸。自己過去走過不少冤枉路,希望給囝囝一張人生地圖,指引他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請食飯開支紅酒幾萬元 江美儀大讚顧紀筠豪爽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江美儀、滕麗名及顧紀筠兒子陳浚霆昨日走入天水圍街市拍攝《街市遊樂團》。問他們節目出街後,到街市買菜,檔主是否會收... 詳情
陳松伶準備約發哥行山
【明報專訊】陳松伶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分享減肥心得。她說﹕「每晚過了6時就不吃飯,晚上只飲杯紅酒,好滋陰,覺得飲紅酒好過食魚翅和鮑... 詳情
無角T線劇收視全跌
【明報專訊】無角膝洶W周收視,幾乎全線節目下跌,其中三線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平均收視22.5點(觀眾人數約144萬),下跌3.5點。《幕... 詳情
全智賢產後拍廣告  勁掙6800萬
【明報專訊】韓國「女神」全智賢主演SBS電視台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將於本月16日首播,據韓媒報道,不少中韓廣告商都看好新劇收視,因此趕在... 詳情
GD與美日潮人合作出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早前以工作為由,缺席韓國大眾文化藝術大獎,未有親自到場接受總理表彰,原來他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