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培訓獲譽為職場晉升加速器
中國專業人士協會6年助逾百學員變身管理層

[2016.11.01] 發表
CPAC會長肖楚強先生(第一排中)、CPAC執行總監時安迪先生(第一排右三)、CPAC領導俱樂部主席何俊岩先生(第一排左二)

【明報專訊】由道明銀行集團(TD Canada Trust)贊助,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主辦的第六期CPAC-TD領導力培訓項目日前舉辦,19位來自不同行業、不同文化背景的專業人士經過六個星期的集中培訓,日前成功畢業,並在CPAC禮堂舉行了畢業典禮。

作為CPAC的旗艦項目,CPAC-TD領導力培訓項目已被越來越多不同族裔專業人士所認可,並成為大多倫多地區一項重要的培訓項目,被歷屆畢業學員贊稱為專業人士加國職場晉升加速器。CPAC會長肖楚強在畢業典禮上介紹到,CPAC的宗旨就是幫助移民專業人士在加拿大成功。該項目開辦六年來,已經幫助了100多名希望從技術工作晉升到了管理層或從初級的管理層的職位晉升到更高級職位的學員,深受學員的好評和讚賞。

演講中,肖會長還結合他在安永公司做合伙人的經歷,與學員們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好的領導者的寶貴經驗。

第九期CPAC-TD領導力培訓項目的19名學員來自不同的行業,如工程,財務,IT,諮詢,企業,政府等。本期畢業學員之一, 唐賡在Aon Benfield公司任高級金融分析師,他在畢業典禮上感言道:「在日常工作中,我參與的項目越多,越發感覺到提升個人領導力的重要性。在工作之餘,還要花時間與精力去完成這六周的課程也真屬不易,但現在,我覺得這所有的投入都是值得的。在我參加了數節課後,連我的主管都已經察覺出我在領導力方面的提升與不同!CPAC-TD領導力培訓項目課程內容丰富又實用,我強烈推荐。」

CPAC-TD領導力培訓項目課程師資力量雄厚,授課人員包括北美著名大機構構的人事管理資深顧問,高級行政管理顧問,資深大學教授,著名諮詢公司領導能力培訓專家等。

除課上培訓之外,該項目課後還為每一個學員配備了有豐富的領導及管理經驗的從業導師(mentor)。這些輔導導師來自於政府機構,工程, 銀行,製造,金融、IT、和企業諮詢管理等相關領域,均為資深高級管理人員,包括CEO, 高級副總裁,高級經理和總監等,他們會針對學員領導能力方面進行為期兩個月的一對一的輔導和秘訣傳授。學員將在導師的指導和啟發下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提高領導才能。

更多社區消息
8萬「老年掛歷」把安全送給耆老
【明報專訊】加拿大保險局、約克區警隊及老年服務機構日前向大多地區65歲以上耆老免費發放2017年「老年掛曆」受到老年朋友的歡迎。 今年... 詳情
【明報專訊】加港新里程獅子會訂於12月4日星期日於烈治文山釣魚臺國宴主辦第9屆新里程慈善晚宴. 主題為"浩瀚天際, 舞影流星” 乃配合國際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