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臭垃圾袋堆滿街 疑是大廈高層擲下

[2016.11.01] 發表

【明報專訊】有市民反映﹐在北約克區央街夾芬治路附近一幢柏文公寓樓前的通道有裝滿廢棄物的垃圾袋﹐這個醜陋行為一年前就被發現﹐以後這些垃圾袋越聚越多。其中有5個垃圾袋裝的是充滿惡臭的人或動物的糞便。

垃圾袋堆放地位於央街5168號Empress街附近﹐正在吉賓斯廣場(Gibson Square)後面﹐緊鄰一間幼兒日托中心和一個建築施工工地的流動廁所(port-a-potties)旁邊。當地市民Victor Tran想知道是誰幹出如此不顧社會公德的事情﹐他拍成照片放在網上公諸於眾。

Victor Tran還懷疑是住在柏文公寓高層單元的住戶為圖方便故意從陽台扔下來的﹐

「我聽說有人看到一個亞裔女士從自家陽餵往下扔東西﹐但沒有其他人出來作證。」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